不支持Flash

张学友音乐制作人力挺80后新宠美女伊妹儿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6: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说80后的代表人物,就是他们。绝对的美女天团伊妹儿(听歌)组合,即将在月底将推出首张国语专辑。早在去年6月伊妹儿组合EP<<美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经亮相,组合成员:俸月凭借清晰的脸部轮廓,所有媒体则冠予氧气美女的称号。成员之二:谢紫林那双扑闪扑闪的眼睛充满着让所有男生怜惜的感觉,则被媒体冠予可爱性感小美女。成员之三:赤雪一头乌黑的秀发,一双迷人的大眼睛以及慢条斯理的反映,则有大家闺秀皇家后裔之风范,被冠予美丽公主的称号。他们把80年后女生的清晰,可爱,美丽及大方的所有特性表现得淋漓尽致。他们不只是凭借先天的外型打动喜欢他们的男生和女生们。

  在首张EP《美美》推出半年后,终于在今年2月底将首张专辑全部收录完成。首张专辑中的《拽》是来自台湾著名金牌音乐制作人王一隆老师的作品,王一隆老师曾制作过的《你好毒》帮助张学友(听歌)站上了当时的乐坛顶峰。伊妹儿的经纪公司这次力邀王一隆老师为组合全程制作《拽》。其用意也是希望组合可以在华语歌坛上有自己独特的风格。

  伊妹儿唱出了属于她们自己的歌<<拽>>简单明快的音乐曲风,直接简单的乐词。极能体现出她们对生活认真快乐,积极上进的态度。听《拽》这首歌后就会不知不觉被这3位女生带入她们的世界里。简单快乐,可爱,清新!自信卻不自大。她们坚持真我,寻求真我。敢想敢言敢行动,不惧怕自我缺点的裸露,听着听着就会情不自禁的一起跟唱起来,这就是《拽》这首歌曲的最大魅力所在......

张学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