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女将吹响集结号 3月8日新豪运女性摇滚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6:27  新浪娱乐
摇滚女将吹响集结号3月8日新豪运女性摇滚专场

摇滚女英雄吹响集结号

  新浪音乐讯 摇滚历史上除了那些功成名就的男性摇滚明星之外,其实还有相当一部分绝对不应该忽略的摇滚女英雄,她们对于摇滚爱好者来说 ,如同一瓶珍藏多年的美酒,打开瓶塞之际,满屋飘香,饮一杯,甘醇味美。

  中国摇滚乐坛同样也是如此,虽然成名在外的挂在盒子上乐队暂时离开,但后继者不乏优秀之辈。金刚制作与豪运酒吧联手在3月8日奉献一场展示中国女性摇滚新势力的集合演出,参演阵容共八支乐队,或全班女子阵容 ,或女性主唱,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吹响集结号,为广大摇滚歌迷带来别样风味的一个不眠之夜。

  去年新签约嚎叫唱片的全女子阵容乐队IC,是目前国内女子硬摇滚的翘楚,五位均出身专业音乐院校的成员自组队以来一直秉承HARD ROCK之宗旨,凭借强劲的吉他RIFF与多变的SOLO与密集的BASS和主唱YOYO高亢的嗓音,在国内摇滚乐坛杀出一片新天地;IC现场演出时还会翻唱AC/DC的一首经典作品,身为珍珠品牌代言人的鼓手也将一展绝技。

  金属音乐似乎一直是中国摇滚的主线之一,索玛TNT乐队可被成为中国女性新激流的代表;撕裂乐队则是敲击金属的代表;而夜鹰乐队是旋律死亡金属的代表;最后一个代表是擅长哥特金属的DENGEL乐队。这四个代表是中国女性金属音乐的佼佼者,也同样是舞台爆发力最值得期待的乐队。朋克音乐与主流摇滚方面则有糖果怪兽乐队、密探乐队与W.ING乐队献声,带有中国特色摇滚痕迹的秋水乐队也将参与当晚的演出。

  电影《集结号》讲述了一群男性革命英雄的曲折故事,而3月8日这一场摇滚演出,以女性阵容为主打,同样带来精彩的夜晚。

  时间:2008年3月 8日 晚9点

  地点:女人街星吧路甲1号 豪运酒吧

  门票:40元

  咨询:010-8448333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