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专辑老歌新唱 新歌《时刻准备着》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6:4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吴开兴

  本报讯 内地人气偶像组合BOBO自从春节前结束了EP《光荣》的宣传工作后,就一直处于新专辑的后期制作。3月1日华谊兄弟公司特别于杭州大剧院举行一场付辛博(BOBO专辑老歌新唱新歌《时刻准备着》曝光 blog)生日会,现场只限制600名歌迷到场。井柏然(BOBO专辑老歌新唱新歌《时刻准备着》曝光 blog)为付辛博送上用火柴拼成的“付辛博生日快乐”字样,在点燃的一刻向付辛博表白:“火柴会灭,我们的友谊永远不会灭。”同时在现场还首次曝光了新专辑主打歌《时刻准备着》,灵感来源于大家耳熟能详的《少先队之歌》,是一首老歌新唱之作。

  歌迷听歌还要签协议

  目前,BOBO组合新专辑处于高度保密的后期制作状态,之所以把新歌《时刻准备着》放在付辛博的生日会上抢先试听,只是为了履行付辛博在2007年许下的“等到自己出了第一张专辑的时候,一定让浙江的歌迷第一个听到”的诺言。

  为了保证新歌不外泄,主办方除现场只限制600名歌迷参与外,同时与每个到场人员签订了“只能试听不能录音,只能拍照不能摄录”的防盗版协议,此举也得到了铁杆歌迷们的大力支持。据悉,BOBO组合在生日会曝光的新歌《时刻准备着》结合了耳熟能详的《少先队之歌》,动感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曲调得到了在场歌迷的好评。

  井柏然送上特殊礼物

  作为BOBO组合成员的井柏然和付辛博从比赛起就惺惺相惜,一路扶持并走到最后。在被华谊兄弟签约组成组合后,两人更是同甘共苦,一起努力朝“中国最棒的偶像组合”目标前进,但也有两人、歌迷之间不和谐的声音传出。

  在现场,井柏然为付辛博送上了一份特殊礼物,用火柴拼好的“付辛博生日快乐”的字样,当火柴点着时,井柏然表白:“火柴会灭,我们的友谊永远不会灭。”此时付辛博已泪流满面,并给井柏然一个狠狠的拥抱。

BOBO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