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情歌迷买6箱专辑 黄晓明凌晨赶签上千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6:59  海峡都市报
热情歌迷买6箱专辑黄晓明凌晨赶签上千张(图)

一歌迷买下6箱专辑 黄晓明凌晨赶签上千张

  本报记者 吴开兴

  本报讯 签约香港大国文化唱片公司的影视明星黄晓明(听歌)(听歌)去年底终于推出了个人首张专辑《IT’S MING》,专辑发行了三个月多,却很少看见黄晓明出来为专辑进行巡回宣传,“演而优则唱”的他确实太忙了。昨日,黄晓明经纪人告诉记者,现在黄晓明演艺重心还是在演戏上,唱歌方面尽量去顾及。这次去上海参加“慈善群英会”活动,黄晓明凌晨狂签专辑上千张,送给上海的歌迷。

  没时间宣传专辑

  2007年可以说是黄晓明事业上重要的一年。因新上海毯(热情歌迷买6箱专辑黄晓明凌晨赶签上千张(图))在香港热播,黄晓明接拍了第一部香港电影《神枪手》,向香港娱乐界迈进了一大步。在唱歌方面,签约香港大国文化唱片公司后,黄晓明首张个人专辑也在去年底推出,黄晓明的唱功被圈内外一致认可,专辑在没有多大宣传下,销量仍然十分火爆。

  据香港大国文化唱片一负责人介绍,其实现在唱片公司为“演而优则唱”的歌手出专辑是一种冒险,尤其像黄晓明这种正处在事业上升期的大牌演员。虽然这些歌手已经通过演技在屏幕上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影迷基础,用不着公司再像推新人那样去琢磨如何打造歌手知名度,但专辑推出后,这些歌手因为拍戏都无法长期跟随唱片公司进行专辑宣传,万一这张专辑卖得不好,对公司来说就意味着血本无归。

  6箱专辑签到凌晨一点

  唱片公司的忧虑黄晓明已经意识到,近三个月来,他都在参加一些活动为专辑做些宣传。3月1日,许多大腕明星汇集上海,参加“慈善群英会”,黄晓明是唯一一位获得“最具关爱慈善之星”和“最期待闪电之星”两项大奖肯定的艺人。参加完“慈善群英会”后,黄晓明当晚的工作并没有结束。

  当天获颁“慈善群英会”最后一个奖时已23点。当获悉有歌迷一口气包下他六箱专辑后,黄晓明坚持一定要为歌迷一张张地亲手签上自己的名字。六箱专辑足足一千余张,工作人员看到这么庞大的数量都劝慰晓明能签多少就签多少,但黄晓明却表示一定要如数签完。

  身边的化妆师、助手、外教都做起他的帮手,把专辑一张张拿出,递上一张摆好一张。最后黄晓明整个就像被埋在了专辑堆里,来不及整理入箱的专辑在身旁堆起一座小山。签完整个六箱专辑时已到了凌晨一点,此时黄晓明已经疲惫不堪。

黄晓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