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四堂人生创意课 尽在李欣频的创意沙龙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7:35  新浪娱乐
十四堂人生创意课尽在李欣频的创意沙龙现场

欣频的书\《十四堂人生创意课》书封

  主办单位:【生活家的院子】咖啡馆

  策划单位:高铭文化

  协办单位:新浪网、城市画报

  活动时间:2008/3/30

  活动地点:生活家的院子

  活动流程

  15:00----15:45 穿插影像进行创意导读

  15:45----16:30 读者交流

  16:30----17:00 签名售书

  主题:十四堂人生创意课•李欣频的创意现场

  演讲内容:

  台湾创意生活家李欣频以电影、旅行、观察、阅读、情报、演练、想象、梦、

  自信、生命与危机意识,架构出横跨书写、影像、广告、设计,丰盛且庞大的个人创意系统。

  这是继李欣频《诚品副作用》、《广告拜物教》的另类创意文案惊艳亮相之后,

  首度零距离公开的创意生命教学课堂。

  主讲人:创意生活家 李欣频(中国台湾)

  李欣频,台湾知名广告创意人、诚品御用文案及宏碁数字艺术中心特约文案创意。广告作品包括远东百货、诚品书店、诚品商场、台北艺术节等。

  曾连续四届广告流行语金句奖评审,数字时代杂志选为台湾百大创意人之一。

  现就读北京大学博士班并授课广告文案与创意学,自由文案,创意工作者,37岁旅行37国,畅销书美女作家,出版类型涉及广告、创意、旅游、爱情、美食、建筑、网络等,现于大陆出版简体字版《诚品副作用》《广告败物教》《十四堂人生创意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