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样男子张峻宁首张专辑将面世 力推奥运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8:29  新浪娱乐
花样男子张峻宁首张专辑将面世力推奥运歌曲

花样男子张峻宁

花样男子张峻宁首张专辑将面世力推奥运歌曲

张峻宁气质忧郁

  新浪娱乐讯 有着高人气的海岩(blog)旗下大将张峻宁(花样男子张峻宁首张专辑将面世力推奥运歌曲 blog),即将录制他的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向全方位艺人发展。据张峻宁透露,专辑计划于8月奥运期间,推出个人演唱的奥运歌曲,为中国奥运加油!专辑全面推出预计在08年10月份。

  从香港姊妹(花样男子张峻宁首张专辑将面世力推奥运歌曲)》,梦里花落知多少(花样男子张峻宁首张专辑将面世力推奥运歌曲)》,五星大饭店(花样男子张峻宁首张专辑将面世力推奥运歌曲 blog)》三部大制作中闯出的黑马张峻宁,演技已日益成熟,由他演唱的《五星大饭店》主题曲《红》,受到很多音乐人的关注,认为峻宁的声线可塑性极强,又磁性高亢。学音乐剧的峻宁,其实一直希望出一些属于自己的,极富专业水准的专辑,此次能够达成愿望,让他开心不已。考虑到08年是中国奥运年,峻宁专门为这场国家盛事制作了奥运歌曲,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力量,为中国运动员加油!

张峻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