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曦儿录节目 现场当模特诠释不同风格裙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8:31  新浪娱乐
蒋曦儿录节目现场当模特诠释不同风格裙装(图)

蒋曦儿与主持人安琥

蒋曦儿录节目现场当模特诠释不同风格裙装(图)

蒋曦儿与主持人安琥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蒋曦儿(听歌)来到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演播室录制《魅力前线》节目。《魅力前线》这档节目是紧跟国际潮流的时尚节目,身为80后女生的蒋曦儿也是走在时尚的前沿,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她也表现的游刃有余。

  08年春夏的流行趋势就是明亮色彩,本期节目就是围绕这个话题展开的。在演播室中,蒋曦儿与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许多种不同颜色搭配的技巧,如何利用这些饱和度很高的颜色穿出时尚品味等等。在此过程中,主持人安琥(蒋曦儿录节目现场当模特诠释不同风格裙装(图) 听歌 blog)的妙语连珠使现场的气氛相当活跃与融洽,此时的蒋曦儿也充分表象出了一个80后女生的特点,摄影棚也因此充满了欢声笑语。

  为了给观众们演示一件连衣裙能穿出不同风格,蒋曦儿现场当起了模特,亲自为大家做起了示范。穿上连衣裙佩戴上色彩艳丽的配饰的蒋曦儿,诠释了休闲、办公室、甜美这三种不同的风格,在节目结束时她向我们透露:这是我第一次在电视上做模特,有点不合格,在摄影机前有些紧张,但是观众们能看得清楚明白,我真的很高兴。

  下个星期蒋曦儿的第二张EP《不知不觉》的发布会就要举行了,我们知道蒋曦儿一直是个勤奋、努力、认真的艺人,所以在不知不觉间被她吸引。三月让我们共同聆听来自她用心、真诚的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