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天宇推出新专辑《飞》 既扮青衣又工老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8:40  今晚报
马天宇推出新专辑《飞》既扮青衣又工老生(图)

马天宇京剧造型

  本报北京3月6日电(记者丁晓晨)今天下午,人气歌手马天宇(马天宇推出新专辑《飞》既扮青衣又工老生(图) 听歌 blog)举行新专辑《飞》发布会,著名音乐人王童语、阿里郎等到场表示祝贺。为了这张专辑,马天宇说唱、跳舞样样学习,现场首次曝光的京剧青衣扮相更令人惊艳。

  在发布会现场,马天宇演唱了专辑中的几首歌曲,其中最让人吃惊的是《青衣》。《青衣》取材于京剧经典剧目《武家坡》的凄美爱情故事,是一首带有浓郁东方传统特色的歌曲,融入了浓厚且专业的中国戏曲元素,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筹拍的《青衣》MV中,马天宇一人分饰两角:青衣与老生。从目前曝光的照片来看,马天宇的京剧扮相相当成功,无论是衬托歌曲名的青衣扮相还是阳刚气十足的老生造型,马天宇出色的外形条件显示出了相当出色的可塑性,连他的老师、著名乾旦杨蕾也赞不绝口。

  据悉,《飞》刚一上市便在全国各地的销售排行榜上夺冠,马天宇在感谢歌迷支持的同时也表示巡回宣传将马上开始,很快就可以与各地的歌迷见面。

马天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