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风云榜提名有新意 李宗盛出任评委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8:42  今晚报
音乐风云榜提名有新意李宗盛出任评委会主席

李宗盛出任颁奖礼评委会主席

  本报北京电(记者丁晓晨)第8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所有奖项提名名单日前揭晓,新任评委会主席、著名音乐人李宗盛(音乐风云榜提名有新意李宗盛出任评委会主席 听歌 blog)和部分评委代表从德勤会计事务所负责人手中接过保险箱,现场公布了提名名单。

  本届颁奖盛典共分7大类28个奖项,由于“粉丝”较量激烈及评选方式饱受争议的“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项从本届起全部取消,这份由42名评审投票决定的“专业”提名名单引起了大家更大的关注。特别是内地和港台男、女歌手候选人名单,曹方(音乐风云榜提名有新意李宗盛出任评委会主席 听歌 blog)姜昕(听歌 blog)蔡健雅(听歌)张悬(听歌)等不常出现在乐坛颁奖礼名单上的创作型歌手,与周杰伦(音乐风云榜提名有新意李宗盛出任评委会主席 听歌)胡彦斌(听歌 blog)陈奕迅(听歌)张靓颖(音乐风云榜提名有新意李宗盛出任评委会主席 听歌 blog)等各大奖项的热门选手都出现在名单上,让人觉得“新鲜”。

  特别是港台部分的提名名单,梁静(音乐风云榜提名有新意李宗盛出任评委会主席 blog)茹、孙燕姿(音乐风云榜提名有新意李宗盛出任评委会主席 听歌)张韶涵(音乐风云榜提名有新意李宗盛出任评委会主席 听歌)、蔡健雅、张悬的名字挤掉了蔡依林(音乐风云榜提名有新意李宗盛出任评委会主席 听歌 blog)张惠妹(听歌 blog)等大牌成为最佳女歌手五强,特别是张悬在只有5个提名的港台最佳歌曲奖中占据了3首歌曲,与陈奕迅的《爱情转移》、张震岳的《思念是一种病》一较高下。周杰伦、王力宏(音乐风云榜提名有新意李宗盛出任评委会主席 听歌)、陈奕迅毫无意外地占据男歌手5强中的3席,而与各大奖项久违的张学友(听歌)以《在你身边》占据第4席,张震岳(听歌 blog)则挤掉了林俊杰(音乐风云榜提名有新意李宗盛出任评委会主席 听歌 blog)等热门人选,他虽然5年没有发片,但一张《思念是一种病》让他入围第8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港台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最佳唱作人”、“最佳词曲创作”、“最佳制作人”、“最佳作词”、“最佳作曲”、“最佳歌曲”等多项大奖,成为本届颁奖典礼上被提名最多的男歌手。

  内地部分的提名名单则体现了“混搭”风格,女歌手方面有唱作歌手曹方、摇滚歌手姜昕、选秀歌手张靓颖、演员转型歌手赵薇(听歌)金莎(音乐风云榜提名有新意李宗盛出任评委会主席 听歌 blog),可谓“包罗万象”。男歌手则有胡彦斌、黄征(音乐风云榜提名有新意李宗盛出任评委会主席 听歌 blog)杨坤(听歌 blog)汪峰(听歌 blog)老狼(音乐风云榜提名有新意李宗盛出任评委会主席 听歌 blog)候选。不分内地和港台的最佳组合候选,则首次见到了花儿乐队(听歌 blog)和SOLER的名字,南拳妈妈(听歌)水木年华(音乐风云榜提名有新意李宗盛出任评委会主席 听歌 blog)S.H.E(音乐风云榜提名有新意李宗盛出任评委会主席 听歌)是他们的竞争对手。

  经过第二轮20位评委的投票,第8届音乐风云榜将于4月8日19:30在北京北展剧场最终揭晓。

李宗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