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八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提名名单更正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20:59  新浪娱乐

  日前,由光线传媒主办的第八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揭晓了全部奖项提名的名单,名单公布后立即有歌迷指出了个别提名奖项的归属人有误,经盛典组委会核查,的确是由于唱片公司在奖项申报时将奖项归属人人名报错,导致以下两个奖项的错误。

  在此盛典组委会特别更正:内地最佳作词奖和作曲,老狼(第八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提名名单更正声明 听歌 blog)的《鸟儿的幻想》作词作曲,不是“郁东”,而是“李燕飞(听歌)”;内地最佳制作人:袁泉(第八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提名名单更正声明 听歌 blog)的《孤独的花朵》制作人不是“姚谦、张亚东(第八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提名名单更正声明 听歌 blog)”,应为“闻震、陈伟、李伟菘、仲衡”。

  本次盛典郑重声明本次错误产生的原因非组委会人为意愿,但对此次疏忽造成的影响,要向以上音乐人以及歌迷深刻致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