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坎耶-维斯特袭港 与周润发宣传超级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0:39  新浪娱乐
歌手坎耶-维斯特袭港与周润发宣传超级名牌

坎耶-维斯特(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国际名牌LOUIS VUITTON邀请了著名歌手坎耶-维斯特周润发(歌手坎耶-维斯特袭港与周润发宣传超级名牌 听歌),下周五(十四日)出席在港开设的全球第二大旗舰店开幕礼。品牌目前仍在邀请中田英寿、蒋介石的孙儿、刘烨、徐子淇、薛芷伦及叶梁美兰等名人红星,预计届时有多达三千名嘉宾出席。坎耶-维斯特当日担任表演嘉宾,唱歌助兴。据知,赴港出席CHANEL活动的著名设计师Karl Lagerfeld亦会到场。

  该LV旗舰店位于广东道,楼高四层、面积达1,749平方米,经一年扩建后而成,仅次于法国巴黎总店,是全亚洲最大的分店。届时品牌将推出限量版产品发售,以庆祝新店开幕。(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