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彩虹乐队:曾经单飞现在更稳固 期待上海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0:3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

  不少乐队尽管曾辉煌一时,但最终却难逃解散的宿命,但对于成军于1991年的日本彩虹乐队而言,他们已经成功跨越了这个危险期。昨日,彩虹乐队所属经纪公司的老板大石征裕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彩虹”能够在成军多年来仍然不散之谜,他认为2001年至2002年间乐队成员分开发展反而起到了很好的稳固作用。

  对于此次即将于4月19日在上海源深体育场起跑的世界巡演,大石先生昨日还是自信地透露,“其实当时2005年来上海举行演唱会的时候,由于从来没有来过中国内地,所以我们的期待相对保守,事后中国歌迷给我们的热情完全超乎我们的想象,连发型师也说,‘我的头发都站起来了。’所以今年世界巡演首站定在上海,我们将全力以赴为大家展现一场完美演出。”

  据悉,此次演唱会上,乐队将使用席琳·迪翁使用过的音响器材。3月15日下午2点,还将在ARK举行一场视听会,以提前让上海歌迷感受即将到来的疯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