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首发个人专辑 翻唱谢天笑万晓利经典曲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23:38  新浪娱乐
小宋佳首发个人专辑翻唱谢天笑万晓利经典曲目

小宋佳

小宋佳首发个人专辑翻唱谢天笑万晓利经典曲目

小宋佳

小宋佳首发个人专辑翻唱谢天笑万晓利经典曲目

谢天笑助阵小宋佳发布会

小宋佳首发个人专辑翻唱谢天笑万晓利经典曲目

小宋佳专辑封面

    视频:小宋佳专辑发布会 翻唱谢天笑等经典曲目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下午,小宋佳(听歌)在北京愚公移山酒吧举行了个人首张专辑《能不能幸福》的新闻发布会。作为十三月独立音乐厂牌旗下唯一一位女艺人,小宋佳的首张专辑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老板卢中强亲自领衔“十三月非著名制作团队”倾力而为,谢天笑(听歌 blog)万晓利(听歌)两位音乐人还分别贡献出了《向阳花》、《能不能幸福》两首压箱曲目。

  “碰大运碰来”的专辑?

  以演员为第一身份的小宋佳在朋友们的眼中已然是个很合格的歌手了,但小宋佳却谦虚的表示自己的水平也就够在KTV跟朋友显摆一下。因此当得知发布会要在京城最著名的LIVE HOUSE之一愚公移山酒吧举行时,小宋佳心里颇为紧张:“从来没有在这么多人面前唱过歌儿呢!” 演戏方面小宋佳一直片约不断,相对于专业歌手花大把时间精力准备,小宋佳把《能不能幸福》这张专辑戏称为“碰大运碰来的”:“因为拍戏确实需要占用大把时间,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准备。这张专辑的发行真的可以说是碰大运碰来的,在这里要感谢老板卢中强为我挑选了这些非常棒的歌,还有老谢和晓利的创作,以及‘十三月非著名制作团队’的所有音乐人。”

  小宋佳亲选主打歌《能不能幸福》

  发布会现场,小宋佳一共演唱了《女人的梦》、《如果我离开》、《能不能幸福》、《滥赌鬼》、《向阳花》等5首曲目。为了更好的配合每首歌的意境,短短五首歌时间,小宋佳就更换了红裙、白衫、皮衣等三套风格迥异的服装。其中《如果我离开》还找来了好友朱雨辰(小宋佳首发个人专辑翻唱谢天笑万晓利经典曲目)一起合唱。专辑同名歌曲《能不能幸福》是小宋佳钦点的曲目,在一个活动上小宋佳偶然听到了这首歌的作者万晓利自弹自唱的版本,甚是喜欢。当时那首歌还叫作《牙齿与爱情》。于是小宋佳便托老板卢中强询问能不能在自己的专辑中收录这首歌,晓利欣然应允,并出任了这首歌曲的制作人。

  向英雄家属捐赠1万元

  借发片之际,小宋佳以个人名义向在年初抗击雪灾一线牺牲的湖南电力战线的烈士家属捐赠人民币1万元,并通过到场的烈士同事转交给烈士家属。小宋佳表示,年前因故错过了十三月赈灾捐献活动,感到非常遗憾,这次借发片之际补捐善款,向灾区奉献一份爱心,并呼吁演艺界继续密切关注灾区重建,携手再造家园。(D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宋佳吧】 【小宋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