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蔡依林做客聊天 北京个唱将秀钢管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17:57  新浪娱乐

实录:蔡依林做客聊天北京个唱将秀钢管舞(图) 实录:蔡依林做客聊天北京个唱将秀钢管舞(图)
公主J作客新浪聊天 四月与歌迷相约工体

实录:蔡依林做客聊天北京个唱将秀钢管舞(图) 实录:蔡依林做客聊天北京个唱将秀钢管舞(图) 实录:蔡依林做客聊天北京个唱将秀钢管舞(图)
灿烂笑容 大秀得意美甲之作 个唱给大家准备惊喜

实录:蔡依林做客聊天北京个唱将秀钢管舞(图) 实录:蔡依林做客聊天北京个唱将秀钢管舞(图) 实录:蔡依林做客聊天北京个唱将秀钢管舞(图)
北京个唱将带来钢管舞 当导演只是为了好玩 Jolin开怀大笑

实录:蔡依林做客聊天北京个唱将秀钢管舞(图) 实录:蔡依林做客聊天北京个唱将秀钢管舞(图) 实录:蔡依林做客聊天北京个唱将秀钢管舞(图)
英文书以爱情为出发点 对美容之道颇在行 公主和爱犬感情深厚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独家做客聊北京“唯舞独尊”演唱会
 实录:蔡依林做客聊天北京个唱将秀钢管舞(图)  “唯舞独尊”将秀钢管舞  实录:蔡依林做客聊天北京个唱将秀钢管舞(图) 出书谨慎 曾希望成为英文老师
 实录:蔡依林做客聊天北京个唱将秀钢管舞(图) 首当导演 “唯舞独尊”上演体操秀  实录:蔡依林做客聊天北京个唱将秀钢管舞(图) 仍在摸索演艺路线 首先会做足功课
 实录:蔡依林做客聊天北京个唱将秀钢管舞(图) 坦然看待颁奖礼 来京宣传心情好  实录:蔡依林做客聊天北京个唱将秀钢管舞(图) 偏爱指甲彩绘 养生秘诀自有一套

    视频:新浪独家专访蔡依林“唯舞独尊”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17时,蔡依林(实录:蔡依林做客聊天北京个唱将秀钢管舞(图) 听歌 blog)再次做客新浪聊天室,这次公主与广大网友分享即将在4月5日召开的“唯舞独尊”演唱会。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主持人化妆造型:易茗造型艺术学校)

  主持人:各位亲爱的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blog),让我们一起用各种方式来欢迎我们的公主Jolin蔡依林。

  蔡依林: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主持人好。

  主持人:再次看到你好高兴,上次还是冬天,今天一来我觉得整个北京都暖和起来。

  蔡依林:我觉得还蛮凉,但现在有春天的感觉了。

    “唯舞独尊”四月与歌迷相约工人体育馆

  主持人:4月5号的时候有Jolin的“唯舞独尊”北京演唱会在北京见面。

  蔡依林:4号和5号,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里面会有“唯舞独尊”,有重新在编排的一些节目内容。

  主持人:说到这个重新编排,大家肯定希望我来帮助大家来问一问,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

  蔡依林:在服装的部分跟音乐的曲目的安排跟节目会有一些变动,当然还是以所有跳舞的东西,因为演唱会还是“唯舞独尊”,所以还是很多舞曲。

  主持人:有特别为北京观众朋友去准备的舞蹈?

  蔡依林:有,会,大家可能北京的观众会没有看过的,钢管舞会,大家都看MV里面的表演,这一次我会把这个搬来北京。

    总会给大家准备惊喜

  主持人:很多朋友非常清楚,“唯舞独尊”从06年开始在香港红磡第一场的演出开始到今天,算起来有一年半的时间可能还要多,每一场可能Jolin都要想一想,会有哪一些部分给大家更足的新意?

  蔡依林:06年去上海,密集一点,节目就会有不同的地方,比如嘉宾的合作方式,现在已经隔了一段时间,太久了,所以我们想说,自己也不想一成不变,想要做一点变化,所以就,公司也给我一些空间,可以做一些改变。希望到时候大家来看我的“唯舞独尊”演唱会,也是一样可以抱着很新鲜的感觉来看的。

  主持人:这么多场“唯舞独尊”的演出当中有没有哪一个地方的演出让你挺印象深刻的,挺难忘的?回忆一下。

  蔡依林:印象深的当然就是有关于体操的部分,从舞娘开始,因为演唱会想一点特别,自己就搞了一个双簧,其实练那个东西蛮出乎我的意料,因为也没有想到自己会这么有兴趣,所以一直在选体操项目的东西一直在表演,所以开场跟结尾都是体操的东西,我觉得这个安排,挑战身体极限的,当时在练的时候,除了舞步还有训练肌耐力。

  主持人:上次我们也有聊到,那段时间很辛苦,因为承受心理和生理来自双重的压力,还有发烧的状态,还为了要让肌肉更加的强壮起来,做了很多体能训练。

  蔡依林:练完舞你习惯你的呼吸,但是要储备一些肌耐力的能量,还有现场突发状况还可以控制。

    北京个唱将带来钢管舞

  主持人:这些在北京的“唯舞独尊”都有吗?

  蔡依林:对,鞍马没有,换成钢管舞,在爱情任务专辑里面的新歌给大家,所以安排这个,比较跟之前的“唯舞独尊”不一样。

  主持人:采用鞍马上面的一些体操动作加入舞蹈的成分,对很多朋友来说是蛮出乎意料的,因为鞍马对于一个女性的要求真的太难了。

  蔡依林:对,刚开始在试的时候,就是还蛮难的,连上马,还是需要点子,因为标准的男生用的鞍马其实很高很长很宽,才可以旋转,但是在舞台上面,加上我是女生,所以我们特别做了一个比较缩短版的,也想了一些比较柔美的姿势,因为没办法像体操选手这么倒立,因为那时间还蛮赶的,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想练练看的(笑),所以那个是印象还蛮深刻的事情。

  主持人:跟体操动作般的舞蹈相比较的话,钢管舞练起来容易一些吗?

  蔡依林:对,因为有前面的训练,就是花了很多时间去体验那个,起床都没办法走路的感觉,所以钢管舞的时候,就大概知道一两天知道那个技巧以后,因为你的肌耐力够,所以你可以很快的驾驭,因为有那个底,从我的彩带的老师教我之后,开始就体验到体操的一个奇妙之处,就是很优美,但是大家看起来很优美,但其实你是全身每一块肌肉都在使用它。

  主持人:一年两天的演出在北京,真的很考验Jolin的一个身体的抗压能力。

  蔡依林:对,因为这一场演唱会是还蛮赶的,都是快歌,希望大家来的时候不要只是坐在原地,也希望大家跟我一起跳。

  主持人:会考虑邀请嘉宾吗?

  蔡依林:会。

  主持人:现在能够…

  蔡依林:现在还不可以讲(笑)。

  主持人:不方便说?

  蔡依林:对。

  主持人:有一些好友,因为之前很多的朋友都看过,很多的Jolin的一些演唱会,比如像DVD的一些版本,我也觉得在曲目的安排上真的很花功夫,有一套一套的服装要跟整个这一段落的音乐相配合。

  蔡依林:演唱会其实,当然每次在不同地方都会做一些曲目上的调整,可能有一些东西听起来不太顺,或者哪一些歌曲观众没有那么熟悉,或者特别HI的歌我们都会做调整。

    北京个唱将带来新歌

  主持人:这一次有特别的新歌带给大家吗?

  蔡依林:就是去年的《爱情任务》还没有放在演唱会过,所以这一次在北京把一些新歌放进来。

  主持人:在网上很多的朋友用不同的方式来给公主打气,来看一看依林在线,永远支持你公主。另外的朋友说看到你已经非常激动了,都不知道跟你说什么,很多的话我们都留在演唱会的时候跟你交流了。还有的朋友说,知道公主一直都非常的努力。

  蔡依林:谢谢。

  主持人:其实说到Jolin,在我印象里面真的是,很长时间没有在北京开演唱会,应该是…

  蔡依林:四年,四年了。

  主持人:时间很长了。

  蔡依林:还蛮长了,我问一下公司的人,发现四年了,其实北京对我来讲不陌生,常常来,但是这样一想,演唱会真的好像蛮久的,所以很开心也很期待,这一次4月4号跟5号,可以再把自己的另外一套新的秀给大家。

  主持人:有很多歌手比如说来到一个城市,会考虑到这个城市特有的一些文化元素,然后加到自己的演唱会里面去,Jolin有类似的考虑吗?

  蔡依林:我觉得可以加看看,但是目前还没有讨论到这个地方,因为还在整理歌曲的顺序这样子。

    当导演只是为了好玩

  主持人:因为之前Jolin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惊喜,比如说我自己来当导演推出的一个电影小短片。

  蔡依林:那只是好玩,只是要把那一首歌叫《冷-暴力》的一个歌词,比较卡通版一点,弄得比较可爱,因为我常常,因为没有对象可以骂,都会骂我家的狗(笑),所以公司就想说,要拍一个这个类似的东西。

  主持人:是自己主动请缨来当导演?想试一试自己的能力。

  蔡依林:还是有一个导演帮我蛮多的,我自己没有亲自去弄镜头,还是他帮我辅助。

  主持人:主要自己的工作是?创意?

  蔡依林:创意。

    公主和爱犬感情深厚

  主持人:很多朋友说看过那个短片都印象深刻,Jolin一直是喃喃自语,为什么考虑用这样的一个方式?

  蔡依林:刚开始是要让大家就觉得想说,你好像一个泼妇在骂街,最后发现一个人在家,没事,想要,就是对一直很超级调皮捣蛋的狗发牢骚,就是别人招手你就过去,我家的狗就是这样。

  主持人:看得出来你很喜欢它,在你的博客里面。

  蔡依林:我蛮喜欢跟它玩的,它自己觉得它自己是人,不觉得它自己是狗,很多动作、表情都很像人。

  主持人:是不是跟妈咪后面模仿的?

  蔡依林:不知道它从哪里学来的,可能它很多的朋友都是人,我的同事到我家每次…,每一个它都会照顾他,每一个都会打招呼。

  主持人:所以当你真的生活当中会有一些牢骚的时候,你就会跟它倾诉,它都可以听得懂。

  蔡依林:大部分的时间它都在睡觉(笑)。所以我其实是开心的时候才会找它,就是跟它,陪它玩这样子,不开心的时候通常我不太会拿它出气。

  主持人:真的是非常难得的一个“妈咪”。

  蔡依林:还是很OK的。

  主持人:这个短片里面呈现了Jolin难得一见的导演才华,那Jolin会不会借此为契机,再往前走一步,比如说演唱会或者MV

  蔡依林:这些表演创意一直都加入,只是没有拿来特别去提供一些什么,我觉得很多作品都需要很多人的帮忙,当然自己有想法的时候会提供,比如MV、造型或者演唱会的一些东西,自己都有,只要是想做,然后他们可以实现的东西我都会尽力去做。

  主持人:有没有自己蛮得意的一个创意的作品。

  蔡依林:其实演唱会的内容,都是因为自己想要玩一些东西,比如我编的一些快歌,学体操的一些东西也是自己的一个新的尝试,我觉得还蛮好,给自己一个很深的一个基础的磨炼。

  主持人:这一次的短片如果是当导演的部分可能还不那么完全,比如说还没有到镜头的运用,剪辑的部分的参与。

  蔡依林:还没有,只是一个很初略的,很好玩的东西。

  主持人:下面会不会往深层次尝试一下?

  蔡依林:有机会的话,当然如果是自己很喜欢的,比如说角色或者是剧本是你自己,对你自己来讲很有吸引力,我当然会去试试看。

  主持人:早点期待你的作品?

  蔡依林:好啊(笑)。

    英文书内容以爱情为出发点

  主持人:当然我们网上很多朋友也期待着,比如说大家说,新的专辑今年会什么时候跟大家推出?英文的专辑会有计划之中吗?还有歌剧的音乐的书什么时候会跟大家见面?

  蔡依林:英文书一直都做好了,内容其实大家,就是以爱情作为出发点,我们希望可以在近期之内赶快推出,我自己也蛮好奇到底什么时候才会书,但是所有内容我们都准备好了,MV都拍好了,所以就等唱片公司。

  主持人:英文的专辑部分呢?

  蔡依林:没有,这一次是出英文书,因为想要传达是英文歌里面,它其实有一些表达爱的方式,不管在初恋,很青涩或者是在谈恋爱的时候很甜蜜的或者很难过的很悔恨的阶段,都是用不同的歌曲来认识一些用法,所以我们就,因为我觉得英文歌曲,就像比如说我唱广东歌,我也会听,比如说看港剧,学一些发音,不同语言就是可以用这样的方式来学习,所以想着不要太有压力的东西,也可以让自己玩的很开心,公司也提供一些想法,给你比如说选一些自己还蛮爱的英文歌。

  主持人:真的是一书多用,什么时候出,我也去买一本,因为还可以学单词?

  蔡依林:刚开始第一本是单词派对,再就是写英文日记,英文日记然后再单词,现在是歌曲,学爱情的东西,其实每一次出英文书都有很多的教授在帮忙,我们整理教科书,因为不希望只是一个很简单的东西,希望大家也可以,真的可以从书里面学到东西,所以每次都会麻烦很多英文教授来帮忙。

    对美容之道颇在行 希望有一天能出美容书

  主持人:出了系列的学习英语,可以这么说的这样的一些书籍,是跟自己的大学的专业也有关系,可能很多女明星不断的出一些写真。

  蔡依林:美容书。

  主持人:日记。

  蔡依林:其实我觉得美容书有朝一日也可以出了,只是因为我可能比较,比较仔细一点,因为我不想教大家,因为其实我的养生方式是还蛮复杂的,但是复杂是因为我现在讲,写在书上,可能大家觉得,可能用讲的大家可能没办法想像的,比如说你的营养餐,你要怎么样去均衡的饮食,那个是我比较,我不太希望大家去走捷径,比如都不吃饭,或者是少吃或者是整个恶得发昏,我不建议大家用这种方式,所以哪一天出美容书,我会希望告诉所有女生可以很健康的吃东西,然后还可以保持很好的体力跟体态这样子,所以目前来讲,英文书是因为我觉得,它一半是在完成我以前的梦想,就是想要当英文老师,因为每次在念书的时候,就会觉得老师都在旁边聊天,学生一直在写这样子,就感觉老师的责任好像就只是,其实老师很辛苦,当然就觉得老师好像不用像学生念那么多书,后来就觉得可以告诉别人,你知道的事情是一件蛮开心的事情,就像我知道这家菜,我就会分享给所有爱漂亮的女生,这是应该的,因为分享的过程很开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蔡依林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