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24岁生日 2008年新歌《差生》增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2:51  竞报

  竞报讯 (记者丁博)今天是李宇春(李宇春24岁生日2008年新歌《差生》增歌迷 听歌 blog)的24岁生日,除了收取生日礼物之外,她也回礼歌迷一首2008年的首支新歌《差生》。

  与之前专辑中突出舞台效果的歌曲不同,这首《差生》以最直白的歌曲反映了当下“差生”真实的学习、生活以及心理状态,是一首旋律上口的励志歌曲。同时,李宇春也在这首歌曲中首度尝试歌词创作,将自己心中的想法传达到了音乐之中。

  李宇春说:“我想不管在什么时候,我们身边总是会有‘差生’或者处在逆境之中的人们存在,他们并不希望自己就保持这个状态,我希望他们都能积极的站起来,只要有明天,就有希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