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hy me 上海音乐会 春春纱裙热裤震撼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5:27  新浪娱乐
Whyme上海音乐会春春纱裙热裤震撼全场(图)

春春纱裙热裤震撼全场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晚,李宇春(Whyme上海音乐会春春纱裙热裤震撼全场(图) 听歌 blog)在上海大舞台的why me2008音乐会座无虚席,作为一年一度的生日音乐会,李宇春在舞台上的个人魅力展露无遗,为喜爱她的歌迷们带来了期待已久的惊喜。

  在之前的媒体采访中,亲自担任音乐会导演的春春(听歌)曾透露,与以往两年的生日音乐会不同的是,这次将有多套演出服,在现场,春春在2个小时的时间里共换了7套不同的服装,而最让歌迷期待的是春春身着本次音乐会海报中的白纱裙亮相。

  这次演唱会上,李宇春的最后一首歌是《你是我的xx》,演唱完这首歌下场许久,在歌迷都认为此次演唱会已经结束的时候,舞台突然安静了下来,“2006年你来了,来看我的WHYME你认识我,而我不认识;2007年,你来了,你认识我,我记得你的面孔,虽然叫不出你的名字;2008年,你依然来了,我记得你,虽然还是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是,你的面孔是我熟悉的。”一段让玉米们感动不已的话之后,身着白纱裙和热裤的春春赤脚出现在了舞台上。

  返场的这一首歌,春春希望用声音和耳朵与大家交流,于是她拿出了准备好的丝带蒙上了自己的眼镜,一首《谢谢你,聆听我》不仅代表了春春对所有喜爱她的歌迷表达的感谢,也让台下的所有听众,在这首安静的英文歌中,仿佛又看到了05年初登超级女声舞台的李宇春,看到了几年来,春春的蜕变和成长。无论对于李宇春还是玉米,一年一度的生日音乐会已经成为了他们之间永恒不变的约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