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玉米准备生日惊喜 李宇春在现场几度哽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5:29  新浪娱乐
玉米准备生日惊喜李宇春在现场几度哽咽(图)

歌迷打出的祝福生日的灯牌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李宇春(玉米准备生日惊喜李宇春在现场几度哽咽(图) 听歌 blog)why me 上海演唱会上,春春(听歌)给玉米们带去了一场充满惊喜与温馨的演唱会,作为春春一年一度生日会的标志性体现,与其说why me是演唱会不如说是春春与玉米的联欢party。

  每年的why me上,玉米们都会在现场给春春一个惊喜,今年也是如此,为了给春春庆生,在演唱会现场的玉米们都私下准备了红色的电子蜡烛,当春春唱到一半时,现场黄色的荧光棒都不见了,玉米们纷纷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红色电子蜡烛,现场成为一片红色,春春说“你们是不是排练过?”玉米们整齐划一的回答“没有”,玉米们这份惊喜让春春感动不已,几度哽咽。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