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hy me音乐会上谢父母 春春改歌送给爸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5:33  新浪娱乐
whyme音乐会上谢父母春春改歌送给爸爸(图)

春春改编儿歌送给爸爸

  新浪娱乐讯 出道以来,每年生日都要举办一场音乐会的艺人并不多见,而李宇春(whyme音乐会上谢父母春春改歌送给爸爸(图) 听歌 blog)就是这样,而且场场都能人气爆满,3月9号,由李宇春亲自担任导演的出道以来第三场why me音乐会在容纳万人的上海大舞台圆满谢幕。

  第一年在成都,第二年在北京,今年的why me音乐会选择在了上海,每年的这场音乐会,春春(听歌)的爸爸妈妈都会亲临现场,陪同歌迷与春春一起度过这个盛大而华美的生日party。

  在刚刚结束的这场演唱会上,春春不仅给歌迷带来了惊喜,也专门为自己的爸爸准备了一首歌,春春在舞台上说,感谢父母对自己的爱护,而唱给妈妈的歌唱过很多,这次希望能够有一首歌送给自己的爸爸,这首《好爸爸 坏爸爸》来自春春改编了一首儿歌,当唱完了这首歌之后,春春还调皮的对着观众席中的爸爸说:“HI,坐在贵宾席的那位,还满意吗?”,让春爸春妈在舞台下笑的合不拢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