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若英成都被逼问结婚话题 无奈吐露寂寞心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5:3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4月12日,由本报和成都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刘若英2008梦游@成都演唱会”将在省体育馆“梦游”开唱。人们在关注刘若英(奶茶)演唱会的同时,也会不断地向她发问:“你到底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刘若英显得十分无奈地说:“这个问题每次都要被问到上百遍,我只能再次对你们说,结婚是两个人的事情,如果今年找不到我的另一半,我就是想嫁也不行啊。”

  前晚,刘若英北京个唱在首体举办。大哥李宗盛来现场助阵,李宗盛的上台掀起了现场的另外一个高潮。刘若英表示:“你们都以为我的歌是我师傅教我的,其实不是,还有一个人的歌我也很喜欢。”随后一口气唱了十多首李宗盛的歌曲。当两人合唱了《当爱已成往事》时,刘若英突然泣不成声,而李宗盛则唱错了词。随后,李宗盛演唱《寂寞难耐》。唱前他说:“曾经有首歌叫作“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刘若英的新专辑叫《我很好》。我觉得实际上是《我很好,可是我很寂寞》。这个女生单身那么多年,是不是我们所有男士的失职?不要让刘若英孤单,你们不动手,我可要动手了。”

  刘若英唱过许多爱情歌曲,但她自己最喜欢的是其中的一首《为爱痴狂》。因为现在的她觉得:“现在听这首歌,觉得当时自己怎么这么勇敢,这么放肆。也许是忠实记录了我当时的性格。”这么多年来,刘若英也走过了许多感情的历程,她觉得自己已经开始能够理解何谓真正的感情,自己对爱情的“痴狂”已经变得理性。在经历了一次一次恋爱之后,她别无所悔,只想能够汲取经验教训,让自己在下一次的过程中不再任性,不再受到伤害,能够从容地进出。她说,每一段恋情自己都会全力以赴。甚至还常常会做傻事,比如当年为了表现出“为爱痴狂”的样子,即使一辆大卡车开过来自己也会冲出去挡在它的前面,现在回想起来,觉得真是傻极了。

  “现在我学会了接受自己,学会了与别人和平共处。在跟别人相处的时候,要常常想着别人,让他们感到舒服,我想,爱情也应该是这样的吧。”刘若英似乎已经感悟到了爱情的真谛。

刘若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