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24岁生日 曝光08首支单曲《差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李宇春24岁生日曝光08首支单曲《差生》(图)
李宇春(李宇春24岁生日曝光08首支单曲《差生》(图) 听歌 blog)

  李宇春在今日迎来了她的24岁生日,同时曝光了她2008年的首支单曲《差生》。与之前专辑中突出舞台效果的歌曲不同,这首《差生》最为直白地反映了当下“差生”真实的学习、生活以及心理状态,是一首旋律上口的励志歌曲。同时,李宇春也在这首歌曲中首度尝试歌词创作。其所在唱片公司太合麦田(blog)CEO宋柯也在歌曲中用声音客串了一把老师的角色,严厉地批评了李宇春这位 “差生”。

  作为本年度EP中的主打歌,《差生》不仅由李宇春参与创作,她更是成为这首歌曲音乐录影带的导演。春春(听歌)已与太合麦田(blog)秘密拍摄了这首歌曲的MV,连夜赶制出一万余张DVD,并在昨天举办的生日音乐会上进行派发。在《差生》MV中,李宇春换上学生制服扮演 “差生”这一角色,“李导”还在MV的结尾,特别献上了一句话:“谨以此歌献给所有的‘差生’和正处于逆境中的人,请别因为他人的眼光放弃自己的梦想。”周帅

  链接《差生》歌词

  “看着黑板上,不解的想法,嘲笑我怎么就这样,oh傻傻的模样。我知道要争光,却总是受伤,黑眼圈总离不开眼眶,别问为什么紧张。差生的夜伴奏哭红的眼,放走心愿只受月光的怜,害怕作业反正我像看不见,等钟到了七点就是明天。差生像是走在陌生的街,却也希望能够把梦实现;害怕眼光反正我不想看见,谁说我就只有昨天?”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