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镇涛嘲温拿乐队变阿伯 两度返场超时罚款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8:24  新浪娱乐
钟镇涛嘲温拿乐队变阿伯两度返场超时罚款万元

阿B打鼓老猫烧须,险些掉了鼓棍

钟镇涛嘲温拿乐队变阿伯两度返场超时罚款万元

温拿难得聚头,还拉着梁柏涛(左二),唱到不愿下台

钟镇涛嘲温拿乐队变阿伯两度返场超时罚款万元

过气情侣杜德伟及周汶锜同场看演出,但却没有碰面

  新浪娱乐讯 钟镇涛(听歌)末场个唱邀请温拿做嘉宾,五人在台上合唱之余还大放笑弹,自嘲合作三十多年的温拿如“维园阿伯”,令观众笑破肚皮。

  钟镇涛(阿B)一连两场《Kenny B Premier Live 08》演唱会前晚圆满结束,除了女友范姜、大女儿嘉晴及小女儿钟懿现身支持外,苏永康(听歌)梁汉文(听歌)叶德娴(听歌)、琦琦与女儿也来捧场,过气情侣周汶琦及杜德伟(听歌)同场,但因座位相隔很远,故没有机会碰头。

  阿B邀请合作三十多年的温拿乐队(听歌)担任嘉宾,五人聚头即聊个没完,阿B笑说:“外国有个乐队叫Linkin Park(林肯公园(听歌)),我们这队就叫Victoria Park,也就是维园阿伯!”而谭咏麟(听歌)邀请前温拿经理人梁柏涛上台时,还以近日“不雅照风波”做话题:“他跟陈冠希(钟镇涛嘲温拿乐队变阿伯两度返场超时罚款万元 听歌)一样改了行,专医奇难杂症,用电脑医人,不过他当时有远见抽40%佣,现在的新人抽成70%至80%。”唱完两首歌后,阿伦更不舍得走,对着bma老板罗杰(blog)承说:“大火腿(贝克汉姆(钟镇涛嘲温拿乐队变阿伯两度返场超时罚款万元))帮你赚了很多钱,今晚小意思啦!我希望你多罚一点。”于是温拿两度Encore,唱足五首歌才肯乖乖下台,个唱最后在11时45分完场,罚款五位数字。

  小女儿表现OK奖甜甜圈

  完场后,阿B到都会海逸酒店举行庆功,他说:“陈友不能够出席商业演出,所以温拿将来都可能很少机会再合作。(温拿不再开个唱?)有可能!不过我们有办法的!”对于女儿钟懿上台献花,阿B大赞她:“她昨晚没Warm Up,今晚OK了,可以得到她的酬劳,就是一个甜甜圈!”(鱼鱼/文)

钟镇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