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2008首支新歌曝光 自导MV中变“差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1:1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晚,刚刚在上海结束个人生日音乐会的李宇春(李宇春2008首支新歌曝光自导MV中变“差生” 听歌 blog),在今天24岁生日之际,曝光了她在2008年真正的首支新歌《差生》。

  与之前专辑中突出舞台效果的歌曲不同,这首《差生》以最直白的歌曲反映了当下“差生”真实的学习、生活以及心理状态,是一首旋律上口的励志歌曲。其所在唱片公司太合麦田(blog)CEO宋柯则在歌曲中以声音客串了一把老师的角色,严厉地批评了李宇春这位“差生”。

  《差生》MV的拍摄在北京一所环境幽雅现代的校园中进行。无论从构思还是画面冲击力,抑或画面感,都相当具有可看性,也将“差生”无奈而彷徨的心理状态表现得淋漓尽致。在MV的结尾,李宇春也特别献上了一句话:“谨以此歌献给所有的‘差生’和正处于逆境中的人,请别因为他人的眼光放弃自己的梦想”,让整首歌曲充满温情与励志的态度。时报记者 程茗慧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