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自己创作新歌写差生 旋律上口内容励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2:1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今(10)日,是李宇春(李宇春自己创作新歌写差生旋律上口内容励志 听歌 blog)的生日,生日之时,她推出了新年首支新歌《差生》,李宇春还在这首歌曲中首度尝试歌词创作。与之前专辑中突出舞台效果的歌曲不同,这首《差生》以最直白的歌曲反映了当下“差生”真实的学习、生活以及心理状态,是一首旋律上口的励志歌曲。其所在唱片公司太合麦田(blog)CEO宋柯也在歌曲中以声音客串了一把老师的角色,严厉地批评了李宇春这位“差生”。

  也许一直被指唱功不佳,李宇春除了在歌里唱“我知道要争光,却总是受伤”,还身体力行担任这首歌的MV导演,实现差生“希望能够把梦实现”的愿望。在昨日举行的生日音乐会上,太麦连夜赶制了一万多张DVD现场派发,引发歌迷轰抢。尤其歌曲最后,李宇春特别献上的一句话:“谨以此歌献给所有的‘差生’和正处于逆境中的人,请别因为他人的眼光放弃自己的梦想”,让现场充满温情。在昨日的生日音乐会上,李宇春还动情鼓励现场歌迷:“我想不管在什么时候,我们身边总是会有‘差生’,但他们并不是希望自己就是这个样子,我希望他们都能积极地站起来,只要有明天,就有希望。”

  □《差生》的歌词

  看着黑板上/不解的想法/嘲笑我怎么就这样/oh傻傻的模样/我知道要争光/却总是受伤/黑眼圈总离不开眼眶/别问为什么紧张/差生的夜伴奏哭红的眼/放走心愿只受月光的怜/害怕作业反正我像看不见/等钟到了七点就是明天/差生像是走在陌生的街/却也希望能够把梦实现/害怕眼光反正我不想看见/谁说我就只有昨天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