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推出四轨录音专辑 3月底开始全国巡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3:42  新浪娱乐
Subs推出四轨录音专辑3月底开始全国巡演(图)

2008subs巡演海报

Subs推出四轨录音专辑3月底开始全国巡演(图)

唱片封面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如果你还不知道“杀不死”,毫无疑问,你已经过时了!这支最具颠覆性的中国朋克乐队SUBS,即将带着他们最新唱片再次踏上传奇的世界巡演之路,第一阶段中国巡演 “杀不死”的SUBS乐队将轰炸约20个城市,中国摇滚兄弟姐妹们有机会第一时间得到这张全球限量1000张且只在现场发售的最新唱片。

  08年初,没有依靠任何商业手段的包装和运作,SUBS乐队用四轨录音机录下了自己的这张新唱片,从录音、制作到设计,彻底坚持了“杀不死”的“真摇滚DIY”精神。它是献给全世界DIY热爱者的礼物。

  SUBS骨子里彻头彻尾的PUNK,但融合了EMO、GARAGE、NEW WAVE、POST ROCK多种音乐元素,是一支真正开创了自我风格的独立朋克乐队,也是将真正摇滚现场精髓带给大家的中国摇滚乐队。其舞台冲击力堪称中国摇滚乐坛一绝,每场演出都能引发乐迷们内心的碰撞和叩问。乐队核心人物吴昊极富张力的舞台表现、机敏的音乐天赋和创造力赢得了业内人士“北京最牛吉他手”的美誉,而抗猫更被热情的摇滚爱好者称为“朋克女王”“嚎叫女王”或“破坏女王”,以其性感的身材和极具爆发力的嗓音,颠覆了乐迷心中对中国摇滚女歌手的审美,一跃成为“真摇滚”力量的化身,更鼓舞和催生了新一代中国摇滚乐队的发展。

  几十年来,摇滚乐没有死去,而“真摇滚”所传承和代表的DIY精神却在逐渐淡化。当商业运作逐渐侵蚀摇滚乐的精神本质,而乐迷们还在盲目地叫嚣着“摇滚乐不死”的口号之时,请你以实际行动来关注和支持中国的摇滚乐,支持“真摇滚DIY”精神!(小小敏/文)

  SUBS世界巡演第一部分中国东部城市计划和路线:

  3月29日 北京 MAO LIVE-HOUSE

  4月3日 合肥 花童酒吧

  4月4日 南京 古堡酒吧

  4月5日 上海 WINDOWS TEMBO

  4月6日 宁波 1982酒吧

  4月9日 义乌 隔壁酒吧

  4月11日 广州 191 SPACE音乐主题酒吧

  4月12日 深圳 根据地酒吧

  4月18日 长沙 4698

  4月19日 南昌 黑铁酒吧

  4月20日 武汉 VOX酒吧

  5月SUBS世界巡演第二部分中国西部城市计划和路线即将公布,敬请继续关注。

  6月SUBS世界巡演第三部分欧洲城市计划和路线即将公布,敬请继续关注。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