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沪上举办生日音乐会 赤脚穿婚纱惊艳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3:51  新闻午报
李宇春沪上举办生日音乐会赤脚穿婚纱惊艳全场

李宇春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我又老了一岁。”昨晚,李宇春(李宇春沪上举办生日音乐会赤脚穿婚纱惊艳全场 听歌 blog)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生日音乐会。各地“玉米”蜂拥而至,现场上座率达到九成以上,而1:9的男女歌迷比例,以及大批白领、家庭主妇歌迷的捧场,让李宇春无愧“师奶杀手”的称号。

  李宇春“取笑”妈妈歌迷

  3月10日,也就是今天,是李宇春24岁的生日。昨日,她提前一天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生日音乐会。开场前一小时,场外便挤满从各地赶来的“玉米”。有些粉丝甚至从下午四点多就开始痴痴地守候在场外,等着进场。出道两年,李宇春依旧保持着刚出道时的受欢迎程度。开场前“玉米”不停高呼,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等候偶像出场,各种助威横幅更是挂满所有看台。

  昨天的生日音乐会,更像是一场李宇春邀请“玉米”共同参加的生日派对。台下歌迷不时齐声大喊“春春(听歌)有才”、“春春最帅”,虽然男女歌迷比例严重失调,但现场仍有男歌迷大声呐喊“春春我爱你”。作为生日主角的李宇春在台上也不时与歌迷互动,每唱两三首歌便会停下来和“玉米”聊几句,几乎每首歌粉丝都会“抢唱”李宇春的歌词,而寿星则会“生气”地教训道:“太过分了。”内场前场区几乎都被白领及家庭主妇状的“玉米”占领,这更是让李宇春逮到了机会现场逗笑:“第一次发现原来像我妈一样年纪的歌迷也可以唱HIP-HOP。”而坐在记者身边的一位家庭主妇忍不住一再夸道,“这孩子实在太可爱了。”

  穿婚纱惊艳全场

  昨晚,红色礼服外加黑色羽毛披肩的李宇春一出场就带来了“超女”时期的歌曲串烧,《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大女人》等经典歌曲迅速带动现场气氛。随后,紧跟着大屏幕上出现的经典游戏《魂斗罗》的画面,李宇春大秀鼓技。一段劲爆的鼓乐后,便是全场万人大合唱《我的王国》。突然,李宇春又手拿折扇化身祝英台,一段独具风格的黄梅戏“西厢·三笑·花容瘦”,也算是搭了一班中国风的顺风车。

  此外,寿星李宇春也给“玉米”带来了特别礼物——自己导演制作的新单曲MV《差生》。这首歌的歌词是李宇春首次发表的作品,她将自己心中的想法传达到了音乐中,其所在唱片公司太合麦田(blog)CEO宋柯也在歌曲中以声音客串了一把老师的角色,“严厉”地批评了李宇春这位“差生”。

  在答谢环节,“玉米”挥舞着生日蜡烛与身穿金色衬衫的李宇春合唱《谢谢爱》。为了感谢台下的爸爸,一直以来对自己的支持,李宇春还献上了一首《好爸爸》。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李宇春的婚纱造型亮相,伴随着粉丝的尖叫声和礼炮声,赤脚身着白色短装婚纱的李宇春为观众献上了最后一曲《谢谢你聆听我》,把压轴的感谢留给了“玉米”。本报记者|鲁文静|实 习 生|汪 靖|文 本报记者|朱良城|摄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