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独自挑梁倾情演唱《黄石的孩子》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4:55  新浪娱乐
李冰冰独自挑梁倾情演唱《黄石的孩子》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2008年首部好莱坞英雄传奇大片《黄石的孩子》(blog),即将于4月3日全球公映。该片推广曲《遥远爱》已确定新晋华表影后李冰冰(李冰冰独自挑梁倾情演唱《黄石的孩子》主题曲 听歌 blog)演唱,并已在前不久的新闻发布会上率先曝光了《遥远爱》的MV,其在MV中的音乐表现征服了发布会现场的所有听众,都赞扬不仅李冰冰演戏一流,唱功也相当不错。当然,由于现场音响效果为会议效果,李冰冰并没有在现场亲自演唱该推广曲,而把众多媒体的胃口吊得老高,为将在3月31日的《黄石的孩子》电影首映式上首度献声埋下有力伏笔。

  而说起寻找《遥远爱》演唱者的过程,可以说费劲了剧组人员的心思,从好莱坞已经占有一席之地的章子怡(李冰冰独自挑梁倾情演唱《黄石的孩子》主题曲)到刚刚在柏林担任评委的性感女星舒淇(李冰冰独自挑梁倾情演唱《黄石的孩子》主题曲),以及著名歌星陈慧琳(李冰冰独自挑梁倾情演唱《黄石的孩子》主题曲 听歌)韩红(听歌)等人。但最后这块华丽的蓝宝石落在了内地华表新晋影后李冰冰手中,对于敲定李冰冰最终演唱《黄石的孩子》主题曲,片方则表示“因为李冰冰是最新一届的华表影后,又有"勤勉领袖"的美誉,其具备的勤奋\大气、执着的品质和这部英雄传奇大片非常贴近”,是最佳之人选。

  据了解,此次为《黄石的孩子》献声已经不是李冰冰第一次为电影演唱主题曲了,在今年贺岁档公映的杜琪峰转型之作《蝴蝶飞》中担任女主角的李冰冰,还亲自演唱了该片的主题曲,其优质的嗓音得到杜琪峰导演的格外赞誉。如今,李冰冰又从众多女星手中轻松夺走《黄石的孩子》主题曲,更是为其今后的歌唱事业再添光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