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扎西顿珠放歌悉尼 与老艺术家们同台献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6:27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放歌悉尼与老艺术家们同台献艺(附图)

扎西顿珠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上演了一台充满浓郁云南少数民族风情的歌舞晚会。刚满21岁的扎西顿珠(听歌 blog)作为最年轻的歌手,有幸与那英(听歌)汤灿(听歌 blog)姜育恒(听歌)等著名歌手一起出现在这次盛大的演出当中。

  “七彩云南·魅力昆明——2008悉尼中国云南民歌盛典”是喜迎奥运的中国在跨入2008年后在海外举办的“为奥运喝彩”大型活动之一,也是云南省26个少数民族以国际大舞台为背景,面向世界的一次集中展示。云南籍歌手扎西顿珠07年出道至今得到了媒体及众多专业人士的广泛认可和好评,这次作为最年轻的歌手,他现场为悉尼观众带来了《小河淌水》《永远的香格里拉》等多首作品,得到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作为来自云南的歌手,扎西顿珠一直坚持着“民族的就是世界的”这一信条。07年末推出的扎西顿珠首张同名专辑,收录并改编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民歌,给听者带来了不同以往的听觉盛宴。专辑中收录的原创歌曲也充满了民族色彩,主打歌《康藏路》春节前一经推出就成为扎西在各个省市电视台春节晚会的必唱曲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