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组合《时刻准备着》首日试听便轻松登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8:24  新浪娱乐
BOBO组合《时刻准备着》首日试听便轻松登顶

BOBO组合

  新浪娱乐讯 正在韩国紧张的进行新专辑造型和舞蹈排练的由井柏然(BOBO组合《时刻准备着》首日试听便轻松登顶 blog)付辛博(BOBO组合《时刻准备着》首日试听便轻松登顶 blog)组成的BOBO组合,新专辑的第一首新歌《时刻准备着》已于近日经浮出水面,并在电台和网络进行了第一轮的打榜。而仅仅在网络上试听了一天,凭借着超高的点击率和试听数量就在新浪门户网站的王牌版块乐库排行榜上轻松夺冠,终于把长久霸占着排行榜冠军的刘欢老大哥挤到了亚军位置。

  《时刻准备着》是中国家喻户晓的一首歌,也是中国少年儿童团的团歌,每一个在中国成长的人都对这首歌的旋律耳熟能详。在BOBO组合的《时刻准备着》中,创作人仓雁彬引用了儿童团歌的经典段落,在原有基础上进行重新谱曲,将新旧两个时代里,少年人的积极、进取放入同一首歌中,同时,这首歌中大量加入运动音乐元素,使整首歌呈现出更为青春时尚的都会感。

  而BOBO之前发行的EP中的同名主打歌《光荣》也奇迹般的在排行榜上悄然复苏,携手与《时刻准备着》齐头并进,又重新杀回排行榜冠军的位置,看来《光荣》的效应还在持续。

  相信凭借BOBO的超高的人气,以及朗朗上口的旋律,《时刻准备着》也将会成为BOBO组合的另一首代表作。

BOBO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