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北京演唱会歌舞占八成 抒情慢歌寥寥可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23:40  竞报

  蔡依林(蔡依林北京演唱会歌舞占八成抒情慢歌寥寥可数 听歌 blog)已经有三年半的时间没有来北京举办演唱会了,下个月4日、5日,她将在工人体育馆举办两场她的“唯舞独尊”演唱会。

  不同舞步 不同舞衣

  蔡依林说,这次个唱八成都是载歌载舞,而抒情慢歌只会占到两成。

  此次,蔡依林不但会实现之前的诺言,现场表演她的彩带舞,还会展现无重力瑜伽、搏击舞、踢踏舞、嘻哈舞等多种舞蹈。

  蔡依林说:“其实最难的应该是嘻哈舞,很难掌握那种感觉。”目前蔡依林最担心的还是自己的体力,她已经准备开始强化训练了。除了舞蹈部分外,这次的服装也是丰富多彩,体操裙、宫廷装、晚礼服、嘻哈装等8套服装会配合不同的舞步。

  最怕演唱前生病

  由于不适应北方的天气,蔡依林的感冒一到北京就加重了,在采访中还不停地咳嗽。她表示,自己最担心的就是演唱会前生病。在她的记忆里,演唱会前最狼狈的一次就是拉肚子,最后只能硬挺。还有一次,脚被舞蹈演员踩伤,结果只穿着一只鞋谢幕,也不知道观众是不是看到了。

  而她的经纪人提醒说,其实最惊险的一次是她在演唱会前失声,让所有人虚惊一场。竞报记者 丁博/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蔡依林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