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4月5日北京开唱 主打舞娘将跳钢管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2:06  新京报
蔡依林4月5日北京开唱主打舞娘将跳钢管舞(图)
昨日,蔡依林来京为自己即将于4月4日和5日在工体举办的演唱会造势,现场大赞学习自己跳舞的小姑娘。她还告诉媒体,将把新专辑中的钢管舞连同其他舞蹈一起带到北京舞台上。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蔡依林4月5日北京开唱主打舞娘将跳钢管舞(图)
蔡依林4月5日北京开唱

  蔡依林(蔡依林4月5日北京开唱主打舞娘将跳钢管舞(图) 听歌 blog)昨天来到北京为自己即将于4月4日、5日在工人体育场举办的个唱造势。因为有3年半没有在北京办演唱会,因此她颇重视这次个唱,称将把新专辑中的钢管舞连同其他舞蹈一起带到北京舞台上。

  蔡依林透露,这次演唱会将主打自己的“舞娘”形象,以往演唱会的必杀技“凌空倒挂吊环”、“朝天一字劈”、“无重力瑜伽”、“搏击舞”、“彩带舞”都将原封不动地搬上北京的舞台,特别是新专辑中难度颇高的钢管舞,蔡依林也将首次在北京演出。

  目前蔡依林已经开始了演唱会的备战,并邀请了宝儿(听歌)安室奈美惠(蔡依林4月5日北京开唱主打舞娘将跳钢管舞(图) 听歌)玛丽亚·凯莉(听歌)等人的编舞老师为自己排舞。

  本报记者 贾维 王嘉宁 摄影报道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蔡依林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