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风云榜”重奖原创乐队 麦田守望者等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3: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blog))近日,第十五届“东方风云榜”在北大举行了“中国顶尖乐队组合展演”活动。麦田守望者(听歌 blog)便利商店(听歌 blog)水木年华(“东方风云榜”重奖原创乐队麦田守望者等登台 听歌 blog)汪峰(听歌 blog)郑钧(“东方风云榜”重奖原创乐队麦田守望者等登台 听歌 blog)咖啡因(听歌)等9组人马轮番登台表演。

  为了突出本届风云榜“真音乐,好功夫”的主题,当晚的演出全部使用现场乐队伴奏,现场的歌手也都是真唱。据悉,今年“东方风云榜”特别启动了中国原创流行音乐资助计划,本届最受欢迎乐队得主除了会获得10万元发展基金外,还将在文广传媒旗下文艺类电台中得到免费唱片广告额度和全年歌曲播放600次的优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