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星猫》动画主题音乐专辑 摩登天空制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2: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热播动画片《快乐星猫》在受到众多儿童及家长的追捧之后,乘胜追击,其制作公司StarQ明日科技与摩登天空联手合作,制作了一张名为《星猫和小伙伴们的冒险》的童声专辑。

  《星猫和小伙伴们的冒险》专辑取材于正在热播的动画片《快乐星猫》里的动画人物,星猫和12星座战士,由担任过迪斯尼《美女与野兽(《快乐星猫》动画主题音乐专辑摩登天空制造)》等电影中文版音乐监制的摩登天空副总闫月亲自担任制作人,邀请到牛奶@咖啡(听歌)制作人格非、旅行团乐队成员、新锐音乐人王佳依等人倾情制作,歌词大部分由曾出版童话绘本小说《Lasia和魔法师的小花园》的牛奶@咖啡主唱富妍创作,负责演唱的儿童歌手则是来自北京各个知名童声合唱团的小歌手,可谓一张含金量极高的唱片。

  《星猫和小伙伴们的冒险》不同于长久以来国内其他儿童唱片。在音乐上,没有局限于很傻很天真的幼稚做派,而是吸收了大量美国及日本儿童卡通歌曲的优势,多种音乐风格并存,POP、INDIE、DISCO、BOSSA NOVA均有涉及,加入真实的吉他、贝斯等乐器,使整张专辑更加饱满,更符合儿童的审美。从歌词内容来讲,是将12个小故事连续起来,更加益智,更充满童趣。而小歌手们的演唱方面,则充分了吸收迪斯尼动画歌曲的长处,对儿童及家长更加具有吸引力。

  据了解,这张专辑从筹备到制作完成历时近半年,众多优秀音乐人的加盟,制作精益求精,是摩登天空出品的首张儿童作品专辑。摩登天空10年来已经制作推出过近100张唱片,风格涵盖摇滚、独立流行、民谣、电子、世界音乐等多种风格,是目前国内最具有影响力及音乐品质保证的唱片公司之一。此次StarQ明日科技与摩登天空的联手,势必为国内儿童歌曲的品质提升起到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