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24岁生日推新歌 《差生》尝试自己创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4:02  城市晚报

  记者刘畅报道 若论在“超女”比赛中的成绩,李宇春(李宇春24岁生日推新歌《差生》尝试自己创作 听歌 blog)绝对是好学生。最近,在3月10日迎来自己24岁生日之际,她曝光了自己尝试创作的新歌《差生》。

  与之前专辑中突出舞台效果的歌曲不同,这首《差生》最为直白地反映了当下一些学生真实的学习、生活以及心理状态,是一首旋律上口的励志歌曲。同时,李宇春也在这首歌曲中首度尝试歌词创作。其所在唱片公司太合麦田(blog)CEO宋柯也在歌曲中用声音客串了一把老师的角色,严厉地批评了“学生”李宇春。

  作为年度EP中的主打歌,《差生》不仅由李宇春参与创作,她更是成为这首歌曲音乐录影带的导演。春春已经与太合麦田秘密拍摄了这首歌曲的MV,连夜赶制出一万余张DVD,并在昨天举办的生日音乐会上派发。在《差生》MV中,李宇春换上学生制服扮演学生。

  为什么要选择这个音乐主题呢?对此,李宇春回答说,“不管在什么时候,我们身边总是会有处在逆境之中的人们,我的这首歌是献给他们的,想告诉他们,请别因为他人的眼光放弃自己的梦想。”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