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滨崎步出道10周年发新唱片 力邀全球顶尖音乐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4:37  新浪娱乐
滨崎步出道10周年发新唱片力邀全球顶尖音乐人

滨崎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因左耳失聪让万千歌迷人心惶惶的滨崎步(滨崎步出道10周年发新唱片力邀全球顶尖音乐人 听歌)终于决定再战歌坛,并以出道10周年为契机大手笔力邀全球音乐人参与,这张名为《ayu-mi-x6》的remix专辑将于本月26号发行,此外新专辑《GUILTY》也将从12号开始在全球25个国家提供手机铃声下载。

  此次的《ayu-mi-x6》将同时推出金、银两种盘,是滨崎步第六张remix专辑,上一张同类专辑的推出已经是03年9月的事情了。由于今年是她出道10周年的大日子,所以特别请来曾为滚石合唱团、布兰妮(滨崎步出道10周年发新唱片力邀全球顶尖音乐人 听歌)制作混音的Armand Van Helden,以及法国Stephane Pompougnac等世界顶尖DJ共襄盛举。

  滨崎步这张最新的remix专辑金盘属于uptempo曲风,银盘则是情歌风。其中甚至还包括庞克风和house音乐。这张专辑滨崎步自己已经构想了一年多,制作花了6个多月,绝对是会让所有步迷爱不释手的宝典。

  除了这张remix专辑,今年元旦推出的新专辑《GUILTY》中歌曲,将从12号开始在全球25个国家提供铃声下载,创下日本乐坛最高纪录。

  此外,滨崎步的出道10周年庆单曲《Mirrorcle Morld》也将于4月8号推出,歌曲的MV中收录了她今年2月中旬在巴黎期间,在下榻饭店门前和当地80多名粉丝握手的温馨画面。虽然在欧美最后欢迎的是日本视觉系乐队,但许多人通过网络感受到滨崎步的音乐魅力,相当喜欢这个日本最具知名度的美女歌手。(布布/文)

滨崎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