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瑟小子新单曲一周飙升50名 公告牌单曲榜夺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5:17  新浪娱乐
亚瑟小子新单曲一周飙升50名公告牌单曲榜夺魁

Usher新单曲飙升50位夺冠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亚瑟小子(Usher(亚瑟小子新单曲一周飙升50名公告牌单曲榜夺魁 听歌))与南方说唱歌手Young Jeezy(听歌)合作的单曲《Love in This Club》一举飙升了50名(上周第51到本周第1),成为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新科状元。据统计,这首《Love in This Club》是Hot 100单曲榜历史上单周提升名次排在第三位的单曲。而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当中,《Love in This Club》凭借19万8千次的下载量空降榜首,这是自去年8月11日肖恩·金斯顿(Sean Kingston(听歌))的《Beautiful Girls》(26万次)之后单周下载量最大的单曲。《Love in This Club》是Usher新专辑《Here I Stand》中的第一首打榜单曲,据悉,这张专辑将在今年六月份通过LaFace/Zomba发行。

  佛罗里达Hip-Hop歌手Flo Rida十连冠的单曲《Low》下滑到了本周的亚军位置,但在本周的RingMasters单曲榜中,这首《Low》连续第13周称霸,改写了Soulja Boy的《Crank That (Soulja Boy)》去年11月所创造的连续12周夺冠的纪录。截至目前,《Low》是2008年中最畅销的铃声单曲。在今年的前两个月中,《Low》的销量已经超过了80万。

  回到Hot 100单曲榜,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听歌))的单曲《With You》、蕾哈娜(Rihanna(听歌))的《Don't Stop the Music》以及莎拉·巴莱勒斯(Sara Bareilles(听歌))的单曲《Love》分别排在本周第三到第五位,都比上周下跌了一位。上届“美国偶像”大赛冠军约尔丁·斯巴克斯(Jordin Sparks(听歌))与Chris Brown合作的单曲《No Air》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回升了七位。

  著名音乐制作人Timbaland(听歌)OneRepublic(听歌)合作的单曲《Apologize》比上周下降了一位,名列本周第七。R&B才女阿里西亚·凯斯(Alicia Keys(听歌))此前的冠军单曲《No One》目前排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南方说唱歌手Webbie、Lil' Phat & Boosie合作的单曲《Independent》仍列本周第九,与上周成绩持平。著名Hip-Hop歌手Snoop Dogg(听歌)的单曲《Sensual Seduction》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  

  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听歌))新专辑中的主打单曲《Feedback》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数字下载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本周下载量达到8万1千次。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Janet Jackson加盟Def Jam厂牌后的第一张专辑《Discipline》首周上榜,获得冠军。而本周Hot 100单曲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是由Glen Hansard和Marketa Irglova合作的《Falling Slowly》,在前不久揭晓的奥斯卡奖中,这首《Falling Slowly》获得了最佳原创歌曲奖。

  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凯西亚·科尔(Keyshia Cole(听歌))的《I Remember》连续第四周蝉联桂冠,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来自DAY26,他们是在吹牛老爹(Diddy(听歌))创办的“Making the Band”大赛中脱颖而出的。本周,他们的单曲《Got Me Going》空降第72位。据悉,DAY26的首张正式专辑将于当地时间3月25日正式发行。

  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听歌))从罗德尼·阿特金斯(Rodney Atkins)手中抢过了冠军,Underwood的《All-American Girl》从上周第五位晋升到了本周榜首位置,成为她第四首在乡村单曲榜中夺魁的单曲,而Atkins的《Cleaning This Gun (Come on in Boy)》已经下滑到了本周的亚军位置。

  相比之下,两个摇滚类的单曲榜依然没有任何变化。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Foo Fighters(听歌)乐队的《Long Road To Ruin》连续第三周位居榜首,而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Puddle Of Mudd(听歌)乐队的单曲《Psycho》连续第四周领跑。(KFC MAN)

  本周Hot 100单曲榜Top 10:

  1.Usher/Young Jeezy《Love in This Club》

  2.Flo Rida《Low》

  3.Chris Brown《With You》

  4.Rihanna《Don't Stop the Music》

  5.Sara Bareilles《Love》

  6.Jordin Sparks/Chris Brown《No Air》

  7.Timbaland/OneRepublic《Apologize》

  8.Alicia Keys《No One》

  9.Webbie、Lil' Phat & Boosie《Independent》

  10.Snoop Dogg《Sensual Seductio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瑟小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