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程显军哈尔滨首唱新单曲 狂飙高音观众捏把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5:40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06届好男儿(blog)程显军自签约北京银基一帮行后,首次赴哈尔滨录制黑龙(程显军哈尔滨首唱新单曲狂飙高音观众捏把汗 听歌 blog)江卫视的《快乐星期五》,这次也是赶上师姐叶蓓(程显军哈尔滨首唱新单曲狂飙高音观众捏把汗 听歌 blog)的宣传期,正好带上小师弟一起上节目。他哈尔滨的粉丝团还特地组织了方阵前去助威。

  节目录制前,程显军的歌迷团就陆续到达现场,很多歌迷都兴奋得表示这还是头一次见心目中的偶像。而程显军也是拿出看家本领,在主持人的要求下演唱了信乐团(听歌)的成名曲《死了都要爱》,这还不算数,又让乐队给升了一个调,在场观众都捏了一把汗,想不到这个身高189的男孩再次狂飙过去,震惊四座。“原来好男儿中还隐藏着这样的好嗓子!”这也许是现场发出最多的赞叹。

  最让歌迷期待的还是程显军自己的最新单曲《永不放弃》,也是首次在媒体上曝光,强劲的摇滚节奏和他极富男人气魄的嗓音再次征服了现场观众及主持人。据介绍,这首歌曲是著名韩国制作人姜赫为程显军量身打造,在春节后才刚刚从韩国拿回母带,程显军的EP将在4月与广大歌迷见面!

程显军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