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戴推出《光阴走廊》 孙燕姿御用团队打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5:41  新浪娱乐
爱戴推出《光阴走廊》孙燕姿御用团队打造(图)

爱戴全新造型

爱戴推出《光阴走廊》孙燕姿御用团队打造(图)

孙燕姿御用制作团队(左起李伟菘、李偲菘和易家扬)

  新浪娱乐讯 近日爱戴(听歌 blog)发表了自己的由李偲菘、易家扬打造的最新单曲《听雪》,一经推出就在各大电台和网络上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各大榜单都取得了前十的好成绩,而各大网站下载排名同样在前五之内。今天,爱戴所在的星光国际又在各大网络推出了由另外一位亚洲金牌制作人李伟(blog)菘创作的歌曲《光阴走廊》。众所周知(blog)李偲菘、李伟菘(听歌)和易家扬都曾经发掘并为孙燕姿(爱戴推出《光阴走廊》孙燕姿御用团队打造(图) 听歌)创作了诸如《天黑黑》、《我要的幸福》、《风筝》以及《遇见》等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所以相信这首《光阴走廊》也会和之前的《听雪》一样取得不俗成绩。

  李伟菘、易家扬把原本准备给孙燕姿的歌给了爱戴

  爱戴与《光阴走廊》的邂逅纯熟一个美丽的意外,这首歌原本是李伟菘和易家扬准备拿给孙燕姿下一装专辑用的歌曲,却在一个北京冬天的下午成为了爱戴的EP主打。

  那天李伟菘和易家扬正在制作《光阴走廊》的DEMO,当爱戴录过办公室的时候就被这首歌的旋律所吸引,所以就向二位老师争取能把《光阴走廊》收入自己的EP中。李伟菘和易家扬让爱戴去棚里录制《光阴走廊》,没想到爱戴的各方面都达到他们对这首歌在演唱技巧以及感情投入上的要求,把这首原本给小天后孙燕姿准备的歌曲赠予爱戴,而爱戴也为自己加盟新东家星光国际以来第一张EP又添上了华丽的一笔。

  爱戴以《光阴走廊》向2008北京奥运会献礼

  《光阴走廊》这首歌描写的不光只是爱情,同样可以是亲情友情,所以它可以看做是一首励志歌曲。爱戴自己很想把这首歌曲作为对2008奥运会的一份礼物。

  爱戴表示:“自己作为一个演艺界的成员身边也有很多体育界的朋友,对于他们成功背后所付出的努力都十分了解。所以正好在2008这个奥运年能够发行自己的EP,就很想拿出一首歌来送给所有在赛场上拼搏的奥运健儿并对他们说未来路上都有一个藏宝箱,希望和梦想就是激励我们的力量,不管明天有多远,终究会找到一个属于你我的方向。”

  曲目简介—— 《光阴走廊》

  作曲:李伟菘

  作词:易家扬

  隐约看见隐约看见星光

  未来路上有个藏宝箱

  给我一个给你一个方向

  世界大的融化了孤单

  有一份爱有份爱发烫

  要用快乐盖个美术馆

  抢救一些抢救一些希望

  我们的心都一样

  预约下一个天亮

  穿梭生命的磁场

  携带自由一起闯

  光阴的走廊

  爱是心中的罗盘

  跟我上这飞行船

  告别黑夜和流浪

  梦就是力量

  我双手合十念一个远方

  跟我来 才不管明天 多远多混乱

  一双手就个捕梦网

  我们来 去亲吻时光 饶地球旋转

  一定会 找出真爱的灵感

  隐约看见隐约看见阳光

  这一分钟我随光阴飞翔

孙燕姿吧】 【爱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