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合国官员撰文炮轰艾米-怀恩豪斯毒害非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5:51  信息时报
联合国官员撰文炮轰艾米-怀恩豪斯毒害非洲(图)

艾米·怀恩豪斯

  正当英国两大“毒后”凯特·摩丝及艾米·怀恩豪斯决心重新做人之际,联合国反毒品与罪行执行总监安东尼奥,日前却在英国报章撰文狠批两人因吸毒而令非洲增加贪污等问题。

  安东尼奥在文中表示,Bono(U2(联合国官员撰文炮轰艾米-怀恩豪斯毒害非洲(图) 听歌)主唱)等名人为非洲灭贫问题贡献良多,但一些明星吸毒却带来祸害:“吸毒不但会伤害自己,还会令非洲等国家增加不少问题。”他点名提到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及超模凯特·摩丝:“艾米虽凭成名曲《Rehab》(意为‘戒疗’)建立形象,但她有没有发现,有很多瘾君子负担不起昂贵的戒疗费?这些炫耀滥毒的明星,有没有觉察到会损害非洲?”安东尼奥继续说,毒贩选择由南非经西非运毒,是因当地没人管,常出现官员贪污。

  艾米通过发言人作出回应:“安东尼奥是个滑稽的人,艾米从未公开谈及过毒品或炫耀过滥毒,她现正努力解决自己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