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泽杉离EMI重排天后宫 孙燕姿蔡依林去留成谜(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6: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蔡依林“没说要跟陈泽杉走”

  蔡依林2006年2月与SONY/BMG约满后,以高达8位数人民币的身价正式将唱片约转签到EMI百代唱片旗下由陈泽杉主管的新品牌公司CAPITOLMU鄄SIC,但该合约2008年3月底即将到期。蔡依林本来将在3月7日推出一张英文专辑,但近日突然有消息指,这张已定名为《爱的练习语》的英文专辑要延期发行,原因是蔡依林可能会跟随陈泽杉转签华纳,所以这张专辑极可能已“胎死腹中”。

  [回应]

  EMI方面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蔡依林的合约的确已快到期,但公司会积极争取续约。她的英文专辑目前还无法定下具体发行日期,只是因为有一些报批手续尚未办妥。”蔡依林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蒋承缙也向媒体表示:“与EMI一直合作愉快,我们从来没说要跟陈泽杉走。”他表示,蔡依林为了这张英文专辑,除了投入500万元新台币的筹备费用,还推掉了两场个唱与两场商演,损失至少1600万元新台币,所以希望EMI尽快明确该专辑的发行日期。

  孙燕姿“签一张合约发一张唱片”

  2007年3月,孙燕姿推出她加盟EMI之后的首张专辑《逆光》,便遇上“埃及遇险事件”,之后久未有新动作。今年3月1日,孙燕姿到台湾出席2008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时,传出她与陈泽杉身边的公司旧友相约吃饭,而她的下一张新专辑的唱片约可能会重新签回华纳。在颁奖礼现场面对媒体时,孙燕姿打起哈哈:“我也想知道我的动向呢。有缘总会再相逢。”

  [回应]

  EMI方面的唱片宣传人员告诉记者,孙燕姿与EMI的合作形式本来就是“签一张合约发一张唱片”,她的经纪约一直都在华纳唱片,所以《逆光》推出后她与EMI其实已没有合约关系,“但EMI肯定会积极争取与孙燕姿续约”。孙燕姿的经纪人林明蓉对此则未表态。

  张惠妹(听歌 blog)稳坐EMI“一姐”位置

  张惠妹自2007年4月12日与EMI签下三张唱片的合约,至今只发行了一张《STAR》。今年2月,张惠妹赴日本东京参加日文版歌剧《图兰朵》的排练,担任剧中女主角,并借机进军日本演艺圈。陈泽杉离开EMI,令不少媒体猜测EMI的“天后宫”会有怎样的变动,身处其中的张惠妹也因此被卷入事件。

  [回应]

  EMI工作人员称:“张惠妹本来就不是签在陈泽杉主管的CAPITOLMUSIC公司,她与EMI的合约跟陈泽杉完全没关系。”

  萧亚轩(陈泽杉离EMI重排天后宫孙燕姿蔡依林去留成谜(2) 听歌 blog)约满华纳流露去意

  萧亚轩2005年3月23日加盟华纳,当时一手将她签进华纳的正是陈泽杉。2005年底陈泽杉离开华纳后,萧亚轩2006年10月宣布重新与华纳签约。日前台湾方面有报道称,萧亚轩与华纳又将约满,日前还大办“惜别宴”。有媒体猜测可能因为陈泽杉重回华纳,在2006年10月重新与萧亚轩签约的华纳一班旧同事被“排挤”,再加上外有Sony/BMG、EMI等唱片公司都开出1亿元的价码“抢人”,因此萧亚轩已决定离开华纳。

  [回应]

  萧亚轩的经纪人陈香君表示,萧亚轩与华纳唱片本来就只是在唱片方面有部分合作(发行)关系。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