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赤足蒙眼穿白色婚纱 上海演唱会提前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6: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宇春赤足蒙眼穿白色婚纱上海演唱会提前庆生

李宇春赤足蒙眼穿白色婚纱

  李宇春《whyme》演唱会3月9日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恰逢李宇春生日前夜,近万粉丝到场为偶像庆祝生日,全场爆满。演唱会上,李宇春还赤足穿上一套白色婚纱,用白纱蒙眼,演唱了压轴曲目。

  当晚的整个舞美设计给人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绚烂的灯光结合舞台的布景,呈现出一种梦幻的感觉。因为10日是李宇春的生日,歌迷们纷纷打出“生日快乐”的灯牌为李宇春打气。其间,李宇春在舞台上玩了一把换装秀,换上唐伯虎的戏服,与歌迷互动;最后还罕见地换上一套白纱礼裙,隐约露出玉腿,并蒙眼与歌迷话别,令气氛达到最高潮。(陈强华 嘉宾)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