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知名制作人袁惟仁全力护航 称林苑让人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8: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在音乐媒体圈,一个叫林苑的女生广受关注,听过她的歌不禁让人觉得,这个女生即将在歌坛发光发热。林苑即将推出的最新EP特辑请来制作人袁惟仁(听歌 blog)掌舵,这位著名音乐人也对林苑赞赏有加,称她为:令人惊喜的歌手。

  近日林苑的全新EP已经基本制作完成,在整个制作过程中费尽心血的制作人袁惟仁特别录制了一段话,讲述了与林苑合作过程中的苦乐并祝福她在音乐上继续努力。整张EP从选歌到配唱、后期混音制作,袁惟仁均亲力亲为全心护航,期望让林苑的演唱实力能有最好的表现空间。录制《意外的插曲》这首歌时其实让林苑有从天上坠入凡间的感觉,尽管知道自己能唱,但想要在一首歌里同时兼具轻柔跟高亢的歌声情绪表演还是有一定的难度,感觉十分挫折。对此袁惟仁不但没有失去耐性,反而很高兴,他说:“我恨欣赏在音乐中有自己的坚持和喜爱的歌手,林苑就是这样,她会在过程中有些犹豫,问东问西,然后我们经过探讨后她就信心满满,才发现自己还能有更精彩的歌唱表现。”

  袁惟仁印象中的林苑是个个子小小长得很精致的女孩子,但就是这样一个小小的身体里爆发了强大的声音力量,他形容林苑的声音很有辨识度和杀伤力,让人感到情感的激荡。这次推出的EP中林苑翻唱了赵传(听歌 blog)的成名曲之一《勇敢一点》,这也是袁惟仁在2000年的旧作。袁惟仁评价说:“这首歌经过林苑的诠释,赋予了歌曲另外的生命,令人惊喜,与赵传演唱的男生版感觉上是完全截然不同的。”

  据悉,林苑的EP即将于3月26日与歌迷见面,袁惟仁特别录制这段话鼓励林苑,他说:“林苑是个让人惊喜的歌手。”

袁惟仁吧】 【林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