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文山爱徒助阵“欧洲联队” 高娜顺利进复赛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2: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第十三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团体组复赛,在海淀青少年活动中心剧场举行。著名音乐人方文山和钟兴民的爱徒高娜,率先登场演唱了电视剧《新不了情》的主题曲《撕了那封信》。此次高娜代表“欧洲联队”顺利闯进了复赛圈,将有望一改上届“海外联队”全军覆没的厄运。

  本届青歌赛设立的“海外联队”,包括“欧洲联队”、“美洲联队”和“港澳台联队”。一直在日本和法国发展的歌手高娜,携恩师方文山(作词)、钟兴民(制作)的新作《撕了那封信》加入“欧洲联队”。高娜说,在上届青歌赛中,“海外联队”止步于复赛阶段,可谓全军覆没。这次,在宋庆龄基金会的邀请下,她带着即将在央视播出的大戏《新不了情》的主题曲上阵,一心要将联队推进总决赛圈。“初赛和复赛的感觉相当棒,尔冬升、方文山和钟兴民三位老师都通过电话给我鼓劲,希望我不但要帮助‘欧洲联队’进军总决赛,我个人也要拿到好成绩。”高娜直言压力不小,但是心态保持得不错。

  本届青歌赛的策划人江小鱼说,上届“海外联队”的成绩不尽如人意,今年整体的实力上升很快,高娜这样的种子选手增加了大赛的可看性。“但是没赛到最后一天就不能懈怠,毕竟竞争非常激烈。复赛将于13日结束,14日抽签完毕后,‘海外联队’能否挺进央视直播间便可见分晓。”江小鱼说。(记者王铮)

高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