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新男友要没心机 扬言会主动去追男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8:58  新浪娱乐
蔡依林新男友要没心机扬言会主动去追男孩(图)

蔡依林频上杂志,但英文书的发行尚没有时间表

  新浪娱乐讯 春天到了,蔡依林(蔡依林新男友要没心机扬言会主动去追男孩(图) 听歌 blog)(Jolin)美美地登上多家杂志的封面,不过不管和彭于晏(blog)的绯闻怎么传,她就是不承认自己的春天已经到来,仍自称等爱的女人。

  Jolin的英文书与英文歌专辑,迄今仍未排出发行时间,让歌迷十分着急,唱片公司EMI表示,还在加紧运作中,希望能亚洲同步发行。而Jolin则先美美地登上杂志封面,大谈自己的爱情哲学:“现在的我,期待一段坚定、无心机的爱情。”对照众所周知的前段绯闻,似乎是在说前一段的男主角不坚定之外,也充满心机。

  Jolin说,再遇到喜欢的男孩子,一定会主动去追,“因为要一直猜测对方的心理、期待他来制造惊喜,我倒选择主动出击去抓紧他的心。”她甚至会利用“拥抱”让对方感受到她的爱,“一个紧紧的拥抱,或是轻轻将他环抱在胸前,都是很温暖的表现。我也喜欢他把我抱入怀里的感觉。”

  Jolin喜欢被抱的感觉,但她说:“我害怕长满很多胸毛的男生,做我的男朋友,干干净净最重要。”她用“白米饭”来形容爱情,“因为是基本必需品”。她也透露,在两个人的甜蜜时光,会换上若隐若现但又带点可爱风格的服装来制造浪漫。(俐俐/文)

蔡依林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