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努力工作珍惜亲情 更期待自己的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1:26  沈阳晚报
李宇春努力工作珍惜亲情更期待自己的情人节

李宇春

  中国内地平民选秀火了三年,回过头来我们看看,带动这场风暴的是2005年“超女”中的李宇春(李宇春努力工作珍惜亲情更期待自己的情人节 听歌 blog)周笔畅(李宇春努力工作珍惜亲情更期待自己的情人节 听歌 blog)张靓颖(李宇春努力工作珍惜亲情更期待自己的情人节 听歌 blog)。如今三年过去了,李宇春,这个当年的造星神话,如今依然被无数玉米热捧着,而她的努力更是被关注娱乐圈的人们看在眼里。昨日本报记者和《FANS》周刊联合采访到了李宇春。

  过年给父母压岁钱

  李宇春向记者透露,今年春节她是在家里和父母一起过的,“这几年基本回不了几次家,所以过年的时候无论如何要陪陪父母。但是今年初七就随公司去了澳洲参加演出,相当于提前结束假期了。”春春(听歌)透露,几年前她还是过年收压岁钱的孩子,如今她已经给父母包压岁钱了,“我觉得自己有义务承担家庭的一些责任了,虽然不常在家,但在物质上我会尽量为家里多做贡献。”

  春春表示,很珍惜在家的每一分每一秒,“回家基本就是睡觉,起来就是吃父母做的饭菜,很珍惜这种幸福的感觉。”她说父母最担心的就是自己的身体,“怕我累坏了,心疼着呢。所以我在外面特别累的时候都不会和父母通电话,怕他俩为我担心。”

  希望“差生”别自卑

  新专辑《我的》依然得到全国无数玉米的热捧,对此,春春表示,她现在更在意的是“出专辑”而不是“卖专辑”,“我发片玉米自然会支持我,很感激他们,但我更在意的是专辑本身的质量,像这张里面就加入了自己的许多想法。”

  在日前推出的新歌《差生》中,李宇春首度尝试了歌词创作,并亲自执导MV。对于创作和担任导演,春春表示并不是心血来潮,“我一直在不断地尝试创作,即将推出的全新EP里就会有,未来肯定会拿出更多的原创作品。至于导演,拍电影我肯定不行,但是MV相对容易些,可以更好地融入我的思想,我自己演起来也容易入戏。”

  父母操心婚恋大事

  大家印象中春春的个性蛮中性的,像个男孩子一样,但她却透露从小父母可是把她作为淑女培养的,“他们不喜欢‘疯丫头’,当然我并不‘疯’,只是性格比较爽朗,不是特女孩子那种。”

  李宇春的感情问题一直是歌迷关心的焦点,春春笑着说:“真没什么想法,也很少和父母沟通这个问题,但我知道他俩挺着急的,他们希望我早点找到一个合适的男孩子,成家立业才是事业的动力。其实我喜欢的男孩子以前也说过,一定不能是‘话唠’,沉默一些、踏实一些,当然身高也别太矮了,呵呵。”春春透露,其实她也蛮希望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情人节,“今年情人节是在澳大利亚过的。未来的?看缘分啊,现在想的只有好好工作。”

李宇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