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念张国荣演唱会内地巡演因制作成本问题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1:31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就在张国荣(纪念张国荣演唱会内地巡演因制作成本问题取消 听歌)生前经纪人陈淑芬宣布将于4月1日在香港红馆举办“Miss You Much Lesile继续宠爱”音乐会的同时,她表示出于制作成本的考虑,此次纪念演唱会将只在香港地区举办而不赴内地巡演。

  接洽纪念演唱会的内地演出主办方北京天星文化负责人刘先生表示,目前主要的问题是艺人档期,因为此次巡演涉及到多个城市,时间跨度要三四个月,对于多数艺人而言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陈淑芬也透露,此次演唱会的明星大部分是香港艺人,如果来内地巡演的话,交通和住宿费用将是一笔巨大的开支。

张国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