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念张国荣巡演取消 陈淑芬计划出演唱会DVD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1:5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 原定4月19日在上海体育场举办的纪念张国荣(纪念张国荣巡演取消陈淑芬计划出演唱会DVD 听歌)逝世5周年演唱会取消!昨天下午,记者从张国荣生前经纪人陈淑芬处获悉,除了4月1日在香港红馆将举办“MissYouMuchLesile继续宠爱”音乐会外,原定的内地巡演全部取消。场馆也订了,门票也已接受预订,突然宣布取消,这不是对歌迷的一种欺骗?

  对此,陈淑芬表示,她一直在跟主办方沟通,双方始终没有确定过演出时间。为了弥补歌迷的损失,双方正在考虑将“哥哥(听歌)”生日当天的香港地区演唱会借用卫星转播,将歌迷聚集起来一同分享。至于4月1日的纪念演唱会,陈淑芬则决定做成DVD公开发售,以起到筹款的目的。

张国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