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士新人Duffy处子碟热销 称霸英国专辑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4:06  新浪音乐
威尔士新人Duffy处子碟热销称霸英国专辑榜

Duffy处子作《Rockferry》在本周英国专辑榜中登上冠军宝座

  新浪音乐讯 凭借首支单曲《Mercy》在此前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夺冠之后,A&M/环球公司旗下的威尔士女歌手Duffy刚刚发行的处子作《Rockferry》又在本周的英国专辑榜中空降冠军宝座。据英国专辑榜官方的统计数字显示,《Rockferry》是进入2008年之后英国唱片市场上最畅销的专辑,上市首周共售出了约18万张,比本周前十名当中其他九张专辑的销量总和都要多。

  随着Duffy这张《Rockferry》的上榜,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听歌))第二张专辑的豪华版《Back to Black -- The Deluxe Edition》在重返榜首一周之后又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加拿大当红乐队Nickelback(听歌)的专辑《All The Right Reasons》名列本周季军位置,比上周提高了三位。

  尼克·凯夫与坏种子乐队(Nick Cave(听歌) & the Bad Seeds(听歌))的第14张正式专辑《Dig Lazarus Dig》本周首周上榜,排在第四位。上周亚军、Goldfrapp(听歌)乐队的最新专辑《Seventh Tree》排在本周第五,而马克·容森(Mark Ronson(听歌))的专辑《Version》从上周第七爬升到了本周第六位。在今年的格莱美奖当中,Mark Ronson获得了“非古典类最佳制作人奖”,另外,在本届全英音乐奖当中,他还被评为“最佳英国男歌手”。

  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听歌))经典专辑《Thriller》的25周年纪念版《Thriller 25th Anniversary Edition》排在本周榜单第七位,比上一周回升了两位。Mika(听歌)的处子专辑《Life In Cartoon Motion》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一周下降了五位。截至本周,《Life In Cartoon Motion》一共登上英国专辑榜57周,是目前英国专辑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专辑。新人阿黛尔(Adele)的处子专辑《19》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四位。与此同时,另一位来自苏格兰的新人艾米·麦克唐娜(Amy Macdonald(听歌))的个人处女作《This Is The Life》重返本周Top 10,名列本周第十位。

  在前十名以外,本周Top 40专辑榜中新上榜的专辑还有羊毛衫乐队(The Cardigans(听歌))的精选集《Best Of》(第32位)和著名民谣歌手比利·布拉格(Billy Bragg(听歌))的新专辑《Mr Love & Justice》(第33位)。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中,Amy Winehouse的《Back to Black》的普通版第九周夺魁(连续第二周)。(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