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台湾专访首度揭开情伤 暗指周董爱说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4:07  东方早报

  周杰伦(蔡依林台湾专访首度揭开情伤暗指周董爱说谎 听歌)对“双J恋”始终没有承认过,但是女主角蔡依林(蔡依林台湾专访首度揭开情伤暗指周董爱说谎 听歌 blog)昨天在接受台湾平面媒体专访时,首度揭开三年前与对方分手的感情伤口。蔡依林觉得这是一段很夸张的恋情,“周侯恋”曝光时,蔡依林曾向“他”求证,换来的却是谎言,她表示自己觉得“最后一个知道是最恐怖的事”。不过蔡依林在专访中绝口不提那位男主角姓名,以及造成他们分手的女主播名字。

  分手后还想挽回

  据报道,蔡依林剖析自己在感情上是个小女人,蔡依林说,在和男方交往过程中以男方的朋友为朋友,以他的人生为人生,分手后才发现自己的朋友很少。她透露起初觉得他很简单,后来感觉越来越远、好像有秘密,却还是选择相信他。

  蔡依林还说,男方和“女主播”在东京被拍到亲密照,蔡依林向男方求证,男方却说没有此事,并谎称是因为被记者要求才与对方合照。但最后,男方还是提出分手,蔡依林舍不得,还曾试图寻求挽救这段感情的方法。在隐忍情伤三年后,蔡依林首度承认这是最伤心的恋情,她说:“最后一个知道,是最恐怖的事。”谈到这段感情对她最大的影响,蔡依林说,就是让她学会了要认清男生。至于近日传出她和周杰伦复合,她则是断然表示蛮好笑的,不可能。最后蔡依林下了一个结论:“我从没经历过这么夸张的恋爱。”目前,这位“小天后”决定先振奋精神冲事业,然后再等爱情到来。

  说情事不点名往事让她想骂“脏话”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专访蔡依林的台湾记者,他透露这次专访之前已经告知蔡依林他要做一次深度访问,蔡依林一开始表明立场,称感情的事“只谈观念、不举例”。不过,她最后还是不设防地与记者分享了那段已逝的恋情,只是绝口不提“那两人”的名字,此举是念旧情。事后,蔡依林的经纪人还专门打电话给专访记者聊天,称这是他和蔡依林合作以来,她受访谈话尺度最大的一次。

  该记者私下和蔡依林聊天时还了解到,其实与周董拍拖时,蔡依林很累,看到周董到处“放电”、“把妹”,有时候她“满肚子脏话”,但是不敢发出来。分手后两人曾不约而同入住日本同一酒店,蔡依林得知后马上决定回台湾。骆俊澎/文

蔡依林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