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楚生香港再揽4项大奖 半年16座奖创乐坛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5:14  新浪娱乐
陈楚生香港再揽4项大奖半年16座奖创乐坛神话

陈楚生获奖

  新浪娱乐讯 3月11日,年度9+2音乐先锋榜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内地9家电台连同港澳两家两台共同主办,是首个在香港举行的内地乐坛颁奖礼,来自两岸三地的乐坛顶尖歌手齐聚香港,陈楚生(陈楚生香港再揽4项大奖半年16座奖创乐坛神话 听歌 blog)作为内地乐坛新生天王也出席此次颁奖礼,并一举获得了内地十大先锋金曲、年度(内地)先锋新人、年度最佳先锋创作歌手、年度网上最具人气先锋歌手四项殊荣,成为除陈奕迅(听歌)之外全场获奖最多的歌手,携手同公司的何洁(陈楚生香港再揽4项大奖半年16座奖创乐坛神话 听歌 blog)俞灏明(听歌 blog)谭维维(陈楚生香港再揽4项大奖半年16座奖创乐坛神话 听歌 blog)厉娜(陈楚生香港再揽4项大奖半年16座奖创乐坛神话 听歌 blog),力压内地其他歌手,风头无人可及。

  在当晚的颁奖礼上,一身黑衣西装的陈楚生一出现在会场就让整个会场尖叫声不断,即使是在香港,他的粉丝团还是相当引人注目,丝毫不逊色其他港台天王,对于歌迷及此次颁奖礼评委的厚爱,陈楚生表示:每一个奖,都是我们大家要一起分享的!感谢朋友、歌迷、公司,我会继续努力!

  在2007年风靡全中国的快乐男声比赛中而一炮而红的陈楚生,在刚刚踏入娱乐圈近一年的时间里,收获颇丰,淡定清新的演唱风格不仅得到了广大歌迷的热捧,而且凭借内地乐坛无人匹敌的人气及唱作实力,同样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认可,初入乐坛就在内各大颁奖礼上拿到的共16个奖,横扫整个内地乐坛,成为07年度乐坛当之无愧的天王巨星。

神话吧】 【陈楚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