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纪念张国荣演唱会面临搁浅 上海站可能延至9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5:41  新闻午报

  集结了香港娱乐圈大半明星的盛事——“Miss You Much继续宠爱演唱会”日前传出搁浅的消息。原定于4月19日在上海举行的演出还有希望吗?据悉,虽然张国荣(纪念张国荣演唱会面临搁浅上海站可能延至9月 听歌)生前的经纪人、本场演出的发起人陈淑芬宣布取消内地的演出,但是上海仍有希望举行这场群星(听歌)云集的演出,只是时间可能延至张国荣的生忌9月12日。

  上海站有望延至下半年

  “Miss You Much继续宠爱演唱会”因为有陈淑芬担任发起人,张学友(听歌)担任总监而备受期待。前不久,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已经确定下的上海站演出阵容有张学友、梁朝伟(纪念张国荣演唱会面临搁浅上海站可能延至9月 听歌)莫文蔚(听歌)以及林忆莲(听歌)四人。不过,同时身为“肥肥”好友的陈淑芬近来一直忙于为好友操办身后事,而纪念张国荣的演唱会筹备工作则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在日前香港演唱会发布会上,陈淑芬表示,原本打算在内地举行的8场次音乐会因为难以协调艺人档期,每个地方指定的歌星又不尽相同,所以可能会取消演出。不过,她也透露准备在9月12日“哥哥(听歌)”生忌时,在户外再举行一场。记者就此致电此次上海站演出主办方之一——北京天星公司宣传负责人刘先生,他表示4月19日的上海演唱会“无限期延后”。但对于取消的说法,他表示目前仍在努力,希望能延迟到下半年举行,“主要是艺人的档期不好协调,那么多歌手空出时间难度很大”。

  梁朝伟出力纪念“哥哥”

  另一方面,上海的张国荣歌迷纷纷转头,准备赴香港观看4月1日的演出,据悉,演出在今日正式开票,而内部订票早已告罄。对于这部分流失的歌迷群,上海方面主办方表示他们仍然在争取,而且大多数在上海的歌迷也希望可以在家门口纪念“哥哥”。

  此外,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张国荣生忌当天在上海举行这场演唱会的可能性非常大,届时也将设成现场和转播两个会场,让更多的人参与纪念“哥哥”。

  据陈淑芬透露,这次在香港举行的演唱会目前正在加紧排练,其他嘉宾包括梁朝伟、叶德娴(听歌)、莫文蔚、许志安(听歌)苏永康(听歌)袁咏仪张艾嘉(听歌)黄耀明(听歌)欣宜(blog)(纪念张国荣演唱会面临搁浅上海站可能延至9月 听歌 blog)等,整个音乐预计两个半小时。此外,泽东电影公司也答应把春光乍泄(纪念张国荣演唱会面临搁浅上海站可能延至9月)》戛纳纪念版捐出,并由影片另一主演梁朝伟逐一在DVD上签名拍卖。“哥哥”生前好友“唐唐”也答应借出“Passion Tour”所穿过的歌衫将之制成纪念品发售。本报记者|鲁文静|文

张国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